我想買一張顯示卡,請問哪一品牌的整體效能較好? 華碩 V9950GE -Nvidia FX5900 / 128MB DDR / AGP 8X /
AcroIEHelper.ocx<====這是什麼ㄚ???為什麼刪不掉!!! 我ㄉG曹本來是空ㄉ阿~~安裝ㄌ一個軟體~之後移除ㄌ~~可是卻多ㄌ這個
我大概兩個月前買了AMD - Barton 2500+ 盒裝 Ram是創元DDR400 512MB 主機板是華碩AV7X-X 但是最近發現
Microprocessor總編Peter Glaskowsky日前發表了自己對Intel 64位擴展技術IA-32e的看法。他表示作為針對AMD
對浩鑫的抱怨就是東西有夠貴,還有對雙通道的支援機種竟然最近出產的二種型號上才有支援,多一種功能就多加好幾千塊. 使用這種迷你機型的缺點大概就是無
請問A9200SE/TD/N/128M/A(華碩)這張顯示卡要配哪張主機板阿
這樣說有點圈圈叉叉,不過基於工作滴關係偶用過32X-40X-52X。不過偶現在家裡還有一台TEAC-32A(還迷掛掉驚訝吧)就連片子掉在地上,踩下去再滑一下,拿起來再褲子上擦一擦還速讀滴到,請注意唷,偶滴速32A-MADE IN JAPAN滴唷!
我用這張板子配杜龍1.6G 金士頓DDR333 256MB 灌XP 會給我出藍色畫面... 我把CPU外頻降到100才能正常跑
FX5600...哪一品牌的比較好用. 還有聽說有一個在檢視顯示卡效能的程式 要去哪下載呢.. 謝謝
因為我有裝三顆硬跌..主硬碟開機用是xp的ntf這個系統..副硬碟兩個是fat32..但是開機後卻常常當機.....是因為這個原因嗎..還是說最好裝的硬碟都是一樣的系統比較好..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