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CPU
Intel-P4-2.8GHz 盒裝
請問!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recalllife1984
Posted:2004-03-06 10:52
AcroIEHelper.ocx<====這是什麼ㄚ???為什麼刪不掉!!!
我ㄉG曹本來是空ㄉ阿~~安裝ㄌ一個軟體~之後移除ㄌ~~可是卻多ㄌ這個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recalllife1984
Posted:2004-03-06 10:55:00
其實是這樣ㄉ~~~我姐說他要下載手機ㄉ圖片跟鈴聲要安裝軟體= =
我就叫她安裝在G曹~~因為G曹是空ㄉ~~等他用好之後在全部刪掉就好ㄌ~~~
可是我去控制台移除~~或是直接清空G曹~都會剩下AcroIEHelper.ocx這個檔案
沒有辦法刪除ㄝ~~~掃瞄之後也沒有病毒ㄚ= =
:popoman
Posted:2004-03-06 11:51:00
用google搜尋的…
網頁位在 http://www.adobe.co.uk/support/toptech/acrobat/326640/main.html
Delete the Acrobat 5.0 folder from the Program Files/Adobe folder. If you can't delete the AcroIEHelper.ocx file or the PDF.ocx file, complete the following:
:大昌
Posted:2004-03-10 08:10:00
用安全模式進入移除看看~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