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我的配備如下..為何我的電腦一直當

電腦: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91
作者:huntergirl14 日期:2004-03-07 13:59 所屬:硬碟


主板與CPU溫度有關係???

相同CPU 2.4並且以華碩系統診斷家 P4PE CPU溫度大約45-57 (57為最大工作溫度) P4S800D CPU溫度大約30-38 使用兩塊板子量測的CPU溫度差異真大 主板跟CPU溫度有關係嗎???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90
作者:hung 日期:2004-03-07 12:14 所屬:主機板


到底怎ㄇ用阿...@@

我昨天也買ㄌㄧ台白色ㄉ聯強ㄉIS6400I... 因為店員說是中文化操作很簡單 但是望著那張薄薄的紙...我還是設定失敗... 我才打開ie,輸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89
作者:snorky 日期:2004-03-07 11:57 所屬:IP分享器


不懂,請教一下

想組一台電腦製作家庭影音光碟,這樣配可以嗎? C P U :3.0CG 主機板:華碩P4S800D 記憶體:DDR400 256*2 硬 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88
作者:阿比 日期:2004-03-07 11:28 所屬:CPU


我買了塊顯示卡

但是為什麼華碩的網站沒這張呢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87
作者:020140887 日期:2004-03-07 07:44 所屬:顯示卡


A7N8X~TAY~通用序列匯流排(usb)控制卡~如何驅動

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我用K7N8X這板子~我的'裝置管理員告訴我 通用序列匯流排(usb)控制卡~~還未驅動~~請問要如何驅動阿??? 那邊可下載驅動程式????謝謝 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尚未安裝。 (代碼 28) 如果您要重新安裝這個裝置的驅動程式,請按 [重新安裝驅動程式]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86
作者:bigcry 日期:2004-03-07 05:16 所屬:主機板


請各位大哥幫幫忙

主機板:P4P800 顯示卡:憾訊radeon9600PRO 剛買一個月,重灌了好幾次。 開機很常當機,我的bios已上線更新到最新了,到底是為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85
作者:chiajin 日期:2004-03-07 04:58 所屬:主機板


是顯示卡的問題嗎...!?

昨天買的,在還沒灌DirectX之前,執行mediaplayer9都沒問題.... 但是今天灌完DirectX9.0b版(廠商附的光碟)之後,每次執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84
作者:cjccjc725 日期:2004-03-07 03:15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.....?

請教各位先賢: 偶的cup AMDXP1800+,主機板 GA-7VR...(有點年代) 可否用此 Barton核心安裝,要如何知阿......?_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83
作者:jediying 日期:2004-03-07 01:31 所屬:CPU


我的v7100超燙的,降會造成系統當機嗎?

散熱片上沒風扇,我摸超燙的,不裝風上會造成系統當機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5982
作者:fuje 日期:2004-03-07 00:49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