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華碩-P4S800D
主板與CPU溫度有關係???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hung
Posted:2004-03-07 12:14
相同CPU 2.4並且以華碩系統診斷家
P4PE CPU溫度大約45-57 (57為最大工作溫度)
P4S800D CPU溫度大約30-38
使用兩塊板子量測的CPU溫度差異真大
主板跟CPU溫度有關係嗎???????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07 23:58:00
應該是跟BIOS的版本有關吧!把他跟新到較新的版本就可以解決溫度差異過大的問題。
:kpeter6
Posted:2004-05-02 19:57:00
我的cpu是2.4 G(有HT功能的),主機版也是p4pe的
因我的情況也和你一樣,所以曾e-mail到華碩去
而他給我的答覆是
因845pe的北橋是用超頻的方式來支援800外頻的cpu
所以溫度才那麼高,而且建議你只插一條ram就好了
大家覺得是這樣嗎?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