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更換主機板的問題

因為最近主機板好像壞了,所以想說以下的組件是否適合這板子? P4-1.6 DDR-400 NVIDIA GeForce4 MX 44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52
作者:open64 日期:2004-03-13 02:03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大大...鍵盤ㄉ電池可以用充電電池ㄇ?

如題.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51
作者:apond 日期:2004-03-13 02:02 所屬:鍵盤/滑鼠


PIONEER A07XLA

3月12日光華商場購得5000元,一次買兩台殺價殺了好久才成交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50
作者:bz1058001 日期:2004-03-13 01:15 所屬:燒錄器


那種TV2000XP專業版好

請問各位先進,買這個TV2000XP是PC卡好還是USB的好呢?本人最近想買,雖然看過規格但還是先看各位的意見,還有一版是DV2000的這版有什麼差別。 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49
作者:會員 日期:2004-03-13 01:07 所屬:其他週邊


還是強制頻寬的問題...

有沒有辦法讓他不要強制分頻... 網路99%都是我再用,網路線又牽錯(不能直接上網)= =... 要怎樣才能搞定呢... 這問題已經困擾快半年了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48
作者:fredxxx123 日期:2004-03-13 00:56 所屬:IP分享器


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可以嗎??我第一次組!!

CPU AMD XP2400+ SocketA、 266外頻、L2-256KB、.13製程 主機板 MSI KT6Delta-LSR So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47
作者:sajor543 日期:2004-03-13 00:02 所屬:CPU


特怪溫度表現~

我滴是K7N2-delta的,為ㄌ讓溫度比較低買ㄌ一個ACK7L原本用ㄌ一個禮拜溫度都壓在52~53全速跑魔獸3得時候,可是一個禮拜後溫度一直飆到72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46
作者:craftfozen 日期:2004-03-12 22:59 所屬:CPU


請問P4 2.8G 有出L2 1MB的嗎

請問有出嗎? 我今天去台中電子街~老闆問我要不要買1MB的 若有1MB的,請問價格大概多少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45
作者:jj541031 日期:2004-03-12 21:44 所屬:CPU


2.8EG真的很燙嗎??

在不少論壇都看到很多使用者在搭原廠風扇下待機都破五十度 這是真的嗎??...本來有考慮想購入的... 還是買CG就好了 or 等到LGA Socket 755再買才比較好?? 不急著升級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44
作者:sloveliu 日期:2004-03-12 21:38 所屬:CPU


新發現

最新在台北nova廣場2樓226室買了一台$3490...老板還送我更新韌體的driver.. 不錯哦...要買的快去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43
作者:snow162 日期:2004-03-12 20:29 所屬:燒錄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