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華碩-P4S800D
更換主機板的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open64
Posted:2004-03-13 02:03
因為最近主機板好像壞了,所以想說以下的組件是否適合這板子?
P4-1.6
DDR-400
NVIDIA GeForce4 MX 440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3-13 02:11:00
一定可以用
:55774
Posted:2004-03-14 17:25:00
有點浪費,因為你的P41.6G外頻應該只有133/400而已,買早期一點的p4主機板,否則買後期的主機板搞不好會出問題
:訪客
Posted:2004-03-15 15:26:00
下面這位大大
我已經有測試過1.8gㄉcpu
在華碩p4s800d沒有問題
況且這板子支援400/533/800外頻所以沒有問題ㄉ
:訪客
Posted:2004-06-18 00:58:00
P4-1.6 太舊了吧 買個賽揚2.4G 超 3.0G還錯錯有餘ㄌㄟ
我就這樣玩的很開心ㄌㄟ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