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不好意思 在這裡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高手大大

昨天去新竹NOVA買了主機板P4S800 不過在安裝時發現了一個問題 有一個硬體卻一直無法安裝{用隨機附贈的驅動程式CD也沒辦法} 就是通用序列匯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73
作者:guofun 日期:2004-03-14 10:29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顯示卡和這張電視卡的話質有關嗎?

請問顯示卡和這張電視卡的話質有關嗎? 我的顯示卡是技嘉fx5200,畫質有關嗎!!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72
作者:jason125 日期:2004-03-14 02:51 所屬:其他週邊


請問電視卡的畫質和顯示卡問關係嗎?

請問電視卡的畫質和顯示卡問關係嗎? 我的顯示卡是技嘉fx52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70
作者:jason125 日期:2004-03-14 02:30 所屬:其他週邊


能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嗎?^^

前幾天買了快取1M的2.8G P4的CPU... 各位使用的大大... 大約您在使用電腦時... CPU的溫度大約都是幾度呢? 我的CPU大約55度左右... 這樣算是正常還是太高了呢? 謝謝回覆喔...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69
作者:ken-0420 日期:2004-03-14 01:35 所屬:CPU


預算3萬5左右~~

各位大大請問一下我預算3萬5要組什麼電腦跑起來比較穩呢~沒有要超頻~偶不知道要搭哪一牌?要含17液晶螢幕.DVD燒錄機.印表機~~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68
作者:nn12451 日期:2004-03-14 00:27 所屬:CPU


PoneerDVD-A07XL燒錄問題

小弟買了一台PoneerDVD-A07XL燒錄,以八倍速度燒錄4.5G,但為什麼要燒26分鐘左右才燒完片子,以正常速度來說應該是8分鐘才對. 而且我表弟買的日本貨PoneerDVD-A07-j 也一樣這是為什麼 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67
作者:lkk2536 日期:2004-03-13 22:30 所屬:燒錄器


它的防火牆要如何關呢...

如題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66
作者:uje69715 日期:2004-03-13 20:40 所屬:IP分享器


剛買,還不錯呢...

雖然是便宜貨,但卻很好用,簡單而且又是中文界面呢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65
作者:uje69715 日期:2004-03-13 20:36 所屬:IP分享器


C63初登版

三月初買的C63,感覺還不錯用ㄚ 聲音還可以接受,比C4X系列的要小聲一些 最吵的是進紙的時候"啪"的一聲 印的時候還不算太吵啦! 我室友的H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64
作者:Ed. 日期:2004-03-13 19:37 所屬:印表機


想新組一台電腦~~可否建議一下我的配備~~

最近在4月中我想自組一台電腦~~我的配備如下!! CPU:P4-2.8CG....................6000 主機板:微星865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63
作者:lightningtrf 日期:2004-03-13 19:04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