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新竹NOVA買了主機板P4S800 不過在安裝時發現了一個問題 有一個硬體卻一直無法安裝{用隨機附贈的驅動程式CD也沒辦法} 就是通用序列匯
請問顯示卡和這張電視卡的話質有關嗎? 我的顯示卡是技嘉fx5200,畫質有關嗎!!謝謝
請問電視卡的畫質和顯示卡問關係嗎? 我的顯示卡是技嘉fx5200
前幾天買了快取1M的2.8G P4的CPU... 各位使用的大大... 大約您在使用電腦時... CPU的溫度大約都是幾度呢? 我的CPU大約55度左右... 這樣算是正常還是太高了呢? 謝謝回覆喔...^^
各位大大請問一下我預算3萬5要組什麼電腦跑起來比較穩呢~沒有要超頻~偶不知道要搭哪一牌?要含17液晶螢幕.DVD燒錄機.印表機~~謝謝
小弟買了一台PoneerDVD-A07XL燒錄,以八倍速度燒錄4.5G,但為什麼要燒26分鐘左右才燒完片子,以正常速度來說應該是8分鐘才對. 而且我表弟買的日本貨PoneerDVD-A07-j 也一樣這是為什麼 有那位大大可以告訴我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如題...
雖然是便宜貨,但卻很好用,簡單而且又是中文界面呢....
三月初買的C63,感覺還不錯用ㄚ 聲音還可以接受,比C4X系列的要小聲一些 最吵的是進紙的時候"啪"的一聲 印的時候還不算太吵啦! 我室友的H
最近在4月中我想自組一台電腦~~我的配備如下!! CPU:P4-2.8CG....................6000 主機板:微星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