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華碩-P4S800D
不好意思 在這裡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高手大大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guofun
Posted:2004-03-14 10:29
昨天去新竹NOVA買了主機板P4S800
不過在安裝時發現了一個問題
有一個硬體卻一直無法安裝{用隨機附贈的驅動程式CD也沒辦法} 就是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的一個
SiS 7002 USB 2.0 Enhanced Host Controller
每當我要重新安裝
總會出現一個視窗說 [你正在安裝的軟體 尚未通過window標誌測試以確認它與WIN XP的相容性 繼續安裝這個軟體會在現在或未來 使您的操作不穩定會受損......]
然後就說你的硬體發生問題
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解決之道
謝謝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3-14 12:39:00
去裝xp的修正程式window service pack 1 應該就能解決了
(先裝sp1在灌usb2.0)
:55774
Posted:2004-03-14 17:24:00
另外,在執行打dxdiag選擇忽略數位簽章,應該就能正常安裝了
:guofun
Posted:2004-03-14 23:54:00
謝謝兩位大大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