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華碩-P4S800D
    不好意思 在這裡有一個問題想請教各位高手大大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guofun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4 10:29
昨天去新竹NOVA買了主機板P4S800
不過在安裝時發現了一個問題
有一個硬體卻一直無法安裝{用隨機附贈的驅動程式CD也沒辦法} 就是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的一個
SiS 7002 USB 2.0 Enhanced Host Controller
每當我要重新安裝
總會出現一個視窗說 [你正在安裝的軟體 尚未通過window標誌測試以確認它與WIN XP的相容性 繼續安裝這個軟體會在現在或未來 使您的操作不穩定會受損......]
然後就說你的硬體發生問題
希望各位大大能提供解決之道
謝謝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4 12:39:00
 
  去裝xp的修正程式window service pack 1 應該就能解決了

(先裝sp1在灌usb2.0)

  :55774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4 17:24:00
 
  另外,在執行打dxdiag選擇忽略數位簽章,應該就能正常安裝了

  :guofun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4 23:54:00
 
  謝謝兩位大大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