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實際價格

今天(3/14/2004)去光華買這顆找到的最低價格為1990(內含風扇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4
作者:m80442 日期:2004-03-14 20:11 所屬:CPU


徵一條創見 512mb ddr333(三星顆粒)

如果,有人要賣嗎,我人在台中,意者希望可以面交 二手的也沒關係,價錢最好便宜一點,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3
作者:smallled 日期:2004-03-14 18:35 所屬:RAM


哇!

2.6CG是否停產ㄌ?都沒看到蹤影~~我12月買ㄌ一顆,6080元~~好像賠了?>< 還有HT技術是否只有 WINxp才能用??我是用Win2000,當我在BIOS開啟HT進入作業系統,工作管理員竟然也是 "兩顆處理器",就事分成兩個部份!!Intel在騙人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2
作者:kevin0803 日期:2004-03-14 17:41 所屬:CPU


試用中 感覺還不錯

光華商場買的 $1,200 安靜 不挑片 但 讀片 退片 較慢 除此之外還不錯說.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1
作者:bluecafe520 日期:2004-03-14 17:25 所屬:燒錄器


看一下這篇報導

http://it.big5.enorth.com.cn/system/2004/02/03/000725954.shtml 我看完以後還是決定暫不昇級,就像現在我的OS還是WIN98SE一樣,等真正有新的解決方案出爐再考慮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0
作者:pcmonkey57 日期:2004-03-14 16:56 所屬:CPU


購買prescott(2.8EG)先進來看看

請觀看以下這篇文章再下定論是否該選購 http://www.big5.tomshardware.com/cpu/04q1/040308/prescott-30.html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79
作者:s75830 日期:2004-03-14 16:45 所屬:CPU


我用A7V8x-x配2500+

我這顆有鎖倍頻 能超200*11 但是KT400在166外頻以上並未提供除頻 在200外頻時....週邊頻率高達40 請問40週邊會撐的住嗎 還是我乖乖的用11*166就好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78
作者:d8757450 日期:2004-03-14 16:28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一下

小弟我是用fx5200ep用來放dvd,竟然不能播,(出現降低顯示像數之類的字眼)這張顯示卡不支援dvd解碼?還是其他問題?請高手來解答or回到我的信箱皆可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76
作者:lagendre 日期:2004-03-14 15:19 所屬:顯示卡


我晚上要ㄑ買了...拜託各位前輩看一下...謝謝.

我是想用AMD的^^~我把我自己想的規格寫出來 AMD Batton 2500+,創見256DDR400*2,Maxtor80G 7200/8M,耕宇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75
作者:nn12451 日期:2004-03-14 13:48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??

我有一顆硬碟是Maxtor 40G,它一向是用來當作slave, 但有一天突然就掛了,情形是bios抓的到但無法進入window 在開機後的系統資訊區下面有show出以下這一行字 "the primary slave is fall" ,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?? 還有救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74
作者:rayray 日期:2004-03-14 13:43 所屬:硬碟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