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硬碟
  Maxtor-80G
   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問題??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rayray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4 13:43
我有一顆硬碟是Maxtor 40G,它一向是用來當作slave,
但有一天突然就掛了,情形是bios抓的到但無法進入window
在開機後的系統資訊區下面有show出以下這一行字
"the primary slave is fall" ,想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情??
還有救嗎??
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8 20:46:00
 
  恭喜.....你這顆硬碟是第0軌壞軌了!!
第0軌就是在紀錄你這一顆硬碟它的規格以及容量,
使用DOS開機片進去把硬碟重新格式化試試看吧!......
不會用開機片的可以拿XP安裝光碟
不過使用前除了要format的硬碟外 其他硬碟請全拔掉
這樣以後開機才不會又說"怎麼會這樣?"
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8 05:13:00
 
  樓下的是白痴嗎?還是沒看清楚人家問的?
他那顆壞的是slave又不是m開頭的開機碟!

  :mmy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5-12 11:17:00
 
  真是夠了.....SL 也是可以當開機吧...看你怎麼調JUMP .BA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