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有誰用過這台..說說他的優缺點吧..

小弟我最近敗了一台 530A....一切都還在測試階段...不知有哪位先進有用過的..說說他的優缺點給小弟參考一下吧......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6
作者:s8932058 日期:2004-03-15 11:43 所屬:燒錄器


有人知道七盟三代加強版嗎???

之前在光華有看到這個CASE,聽說有二段式控制風扇,不知道好不好用,請大家給個意見吧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5
作者:8635111 日期:2004-03-15 11:23 所屬:機箱 Power


我買這張3DMARK2003測2300..2001測7000..我這分數算正常嗎??

感覺怪怪的...看TOM測2003都有2700..2001有9000多.. 請有買這張的貼出你們成績和配備來討論一下.. 不然4300就花的欲哭無淚嚕QQ...THX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4
作者:taiwan98413 日期:2004-03-15 02:22 所屬:顯示卡


我才嘔咧!去MOZO A731的板看看,那台是保證一年無亮點的,看完後幫我傳Mail傳到那家倒掉為止。

我才嘔咧!去MOZO A731的板看看,那台是保證一年無亮點的,看完後幫我傳Mail傳到那家倒掉為止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00
作者:eon 日期:2004-03-15 00:26 所屬:液晶螢幕


很耐用

很耐用.又穩.又快.已經用2年多了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95
作者:limosv 日期:2004-03-15 00:25 所屬:硬碟


請問溫度

我的主機板是用7N400L.... 開機沒多久去看BIOS的溫度 都是60多度.. 請問這樣有問題嗎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9
作者:dingdingding 日期:2004-03-15 00:22 所屬:CPU


如何使兩台PC同時上網

請問請問 我現在有兩台PC 想要同時上網也可以共各自的內部資料 請問要如何設置阿 作業系統都是XP pro 網路是ADSL PC1市內建的網路卡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8
作者:崔琦 日期:2004-03-15 00:21 所屬:網路卡


要怎樣的顯示卡才好ㄋ

小弟是去年換的顯示卡 換成TNT NODEL64 本來跑起一些3D遊戲還漫順的 可是跑NBA2004卻常常當機[有的時候近的去]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建議吧 要換什麼顯示卡換加裝什麼東東 [自己本身也不太懂電腦] 請幫忙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7
作者:w781012sa 日期:2004-03-15 00:05 所屬:燒錄器


我買了創見Hynix顆粒.請問這顆好超嗎?

P4-2.8CG.Gigabyte 8IPE1000 Pro2.創見DDR400 256M*2(Hynix D64).請問這顆好超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6
作者:Akie0910 日期:2004-03-14 23:56 所屬:RAM


想再買一顆新硬碟.....

我在去年八月買了一台店家直接裝好的電腦..... 硬碟是seagate 40G...記憶體是PC333 256M的..(忘了是聯強的還是....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185
作者:yean99 日期:2004-03-14 22:55 所屬:硬碟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