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我最近敗了一台 530A....一切都還在測試階段...不知有哪位先進有用過的..說說他的優缺點給小弟參考一下吧.......謝謝
之前在光華有看到這個CASE,聽說有二段式控制風扇,不知道好不好用,請大家給個意見吧^^
感覺怪怪的...看TOM測2003都有2700..2001有9000多.. 請有買這張的貼出你們成績和配備來討論一下.. 不然4300就花的欲哭無淚嚕QQ...THX^^
我才嘔咧!去MOZO A731的板看看,那台是保證一年無亮點的,看完後幫我傳Mail傳到那家倒掉為止。
很耐用.又穩.又快.已經用2年多了.
我的主機板是用7N400L.... 開機沒多久去看BIOS的溫度 都是60多度.. 請問這樣有問題嗎..
請問請問 我現在有兩台PC 想要同時上網也可以共各自的內部資料 請問要如何設置阿 作業系統都是XP pro 網路是ADSL PC1市內建的網路卡
小弟是去年換的顯示卡 換成TNT NODEL64 本來跑起一些3D遊戲還漫順的 可是跑NBA2004卻常常當機[有的時候近的去]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點建議吧 要換什麼顯示卡換加裝什麼東東 [自己本身也不太懂電腦] 請幫忙
P4-2.8CG.Gigabyte 8IPE1000 Pro2.創見DDR400 256M*2(Hynix D64).請問這顆好超嗎?
我在去年八月買了一台店家直接裝好的電腦..... 硬碟是seagate 40G...記憶體是PC333 256M的..(忘了是聯強的還是...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