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顯示卡
  艾爾莎-幻雷者960FX
    我買這張3DMARK2003測2300..2001測7000..我這分數算正常嗎??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taiwan98413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5 02:22
感覺怪怪的...看TOM測2003都有2700..2001有9000多..
請有買這張的貼出你們成績和配備來討論一下..
不然4300就花的欲哭無淚嚕QQ...THX^^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5 03:17:00
 
  你確定你的cpu,ram,mb等等配備跟thg上面的都一模一樣? 不要太相信分數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6 00:01:00
 
  我已經欲哭無淚了
3DMARK2001---8022
3DMARK03-----2703
爛到爆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16 00:06:00
 
  TOM用的都是高檔的CPU、記憶體及主機板
所以分數會比一般人高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27 00:44:00
 
  原來ATI顯示卡不是越後出的越好喔?真是奇怪,我是買兩年前的Radeon 8500,
3D Mark 2001分數是8643,我本來還想說要換成Radeon 9600說,看起來真的測試結果還是別太相信......。我的CPU是AMD Athlon XP 1800+、512MB RAM、40G 7200rpm的硬碟。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28 11:33:00
 
  elsa 9600fx 是9600非9600pro核心時脈325,記憶體時脈400,3dmark2003測出2700與5600ultra相近,dx9遊戲表現已經相當不錯;tom's hradware所測得的數據是9600 pro的,其核心時脈400記憶體時脈600,價格約6000元上下.


  :chat8250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28 11:43:00
 
  那我不就去撞牆ㄌ
3DMARK2001se(330)---500
3DMARK03(340)-----200
分數差這麼多 =='


  :chat8250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28 11:44:00
 
  修改一下
2001ㄉ是5000?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31 11:44:00
 
  8500記得和9500一樣也是8條像素管線,9600只有4條,所以測起來效能比9600高。而且定位在頂級顯示卡不是嗎?要和8500比就要拿9800出來...
可以參考這裡的資料:
http://www.thg.com.tw/graphic/03q2/030425/radeon_9600-03.html

  :amurotsai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1 07:15:00
 
  8500是定位在高階卡沒錯
但是他是4條管線並非8條
4條管線再當時已經是頂級了
現在的9200也只有2條管線罷了
9600本來就定位在DX9的中低階卡
3DMARK01會書也沒捨麼好奇怪的
要買就買9600PRO吧
分數會比9600好很多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7-04 08:58:00
 
  還有補就的機會把散熱片成cpu的散熱器加以超平可以在加強ROM貼上散熱更好
我乙邦人改三片了還不錯用別忘了超平程式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