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SATA與ATA能否共用?

諸位大大:請教一下:目前我有一顆WD-80G/8mb(ATA)的一顆哈D,若想再增加一顆哈D作備份(Ghost),能否用SATA的來備份?(If ma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6
作者:kaohan520 日期:2004-03-16 02:13 所屬:硬碟


給別人幫升級配備...

因為最近想升級配備 但是自己不懂不會裝 要請人家幫用 但是又怕被坑 例如用2手貨給我 請知道怎防範的人跟偶說一下(不要說自己買回來裝)>"<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5
作者:電腦小白痴 日期:2004-03-15 23:18 所屬:CPU


這台好嗎?

這台跟liteon 52X比那台較好?會挑CD-R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4
作者:chang5223 日期:2004-03-15 22:45 所屬:燒錄器


顯示卡與希望online

玩希望online 建議用哪一塊顯示卡呢? 不要太貴滴>"<但要順喔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3
作者:電腦小白痴 日期:2004-03-15 22:19 所屬:顯示卡


念法....

Barton2500+ 這個+號是念"正"還是"加" ~"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2
作者:電腦小白痴 日期:2004-03-15 22:12 所屬:CPU


我這樣POWER夠力嗎?

CPU:賽揚2.0G HD:W.D 40G DVD ROM X 1 DVD燒錄器 X 1 主機板內建音效卡、網路卡.只有插一塊GFII MX400 64M的顯示卡及一條256M DDR RAM 印表機:HP670C 這樣POWER夠力嗎? 請知道的大大回答一下 感恩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1
作者:一般會員 日期:2004-03-15 22:01 所屬:機箱 Power


FX5600XT失敗

買了兩天,發覺效能居然比TI4200差上許多,跑天堂2鈍的跟鬼一樣 真是他X的機8....... 主機板:技嘉8SG800 CPU:Celeron1.8GB RAM:512MB-DDR-400 power:ATX-350W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0
作者:max008 日期:2004-03-15 20:00 所屬:顯示卡


讓你的CPU發揮出應有的水準

使用XP的玩家在早期的XP系統所針對的L2快取方面並沒有如現在 那麼的大,所以我們可以自己手動打開空間。因為WIN-XP內建的 系統參數不能和新款的CPU L2 Cache配合,方法如下: 1:開始>執行>輸入REGEDIT編輯 2:HKEY_LOCAL_MACHINE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9
作者:ADSL0939 日期:2004-03-15 16:06 所屬:CPU


請問一下

我想請問一下唷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-7ZXE 可以插這塊顯示卡嗎?? 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 請各位指點一下 小弟感激不盡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8
作者:sy1101 日期:2004-03-15 14:22 所屬:顯示卡


電腦會當~~該不會是這塊ram的錯~~~>.<

我懷疑我的電腦會當機是這塊ram~~不知能不能換~終身保固耶 我發生的問題是關機時xp會顯然儲存資料~然後有時就當了 有時值行某一程式也會當~畫面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7
作者:bigcry 日期:2004-03-15 13:34 所屬:RAM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