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SATA與ATA能否共用? |
|
諸位大大:請教一下:目前我有一顆WD-80G/8mb(ATA)的一顆哈D,若想再增加一顆哈D作備份(Ghost),能否用SATA的來備份?(If ma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6 |
| 作者:kaohan520 |
日期:2004-03-16 02:13 |
所屬:硬碟 |
| 給別人幫升級配備... |
|
因為最近想升級配備 但是自己不懂不會裝 要請人家幫用 但是又怕被坑 例如用2手貨給我 請知道怎防範的人跟偶說一下(不要說自己買回來裝)>"<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5 |
| 作者:電腦小白痴 |
日期:2004-03-15 23:18 |
所屬:CPU |
| 這台好嗎? |
|
這台跟liteon 52X比那台較好?會挑CD-R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4 |
| 作者:chang5223 |
日期:2004-03-15 22:45 |
所屬:燒錄器 |
| 顯示卡與希望online |
|
玩希望online 建議用哪一塊顯示卡呢? 不要太貴滴>"<但要順喔..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3 |
| 作者:電腦小白痴 |
日期:2004-03-15 22:19 |
所屬:顯示卡 |
| 念法.... |
|
Barton2500+ 這個+號是念"正"還是"加" ~"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2 |
| 作者:電腦小白痴 |
日期:2004-03-15 22:12 |
所屬:CPU |
| 我這樣POWER夠力嗎? |
|
CPU:賽揚2.0G
HD:W.D 40G
DVD ROM X 1
DVD燒錄器 X 1
主機板內建音效卡、網路卡.只有插一塊GFII MX400 64M的顯示卡及一條256M DDR RAM
印表機:HP670C
這樣POWER夠力嗎?
請知道的大大回答一下 感恩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1 |
| 作者:一般會員 |
日期:2004-03-15 22:01 |
所屬:機箱 Power |
| FX5600XT失敗 |
|
買了兩天,發覺效能居然比TI4200差上許多,跑天堂2鈍的跟鬼一樣
真是他X的機8.......
主機板:技嘉8SG800
CPU:Celeron1.8GB
RAM:512MB-DDR-400
power:ATX-350W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30 |
| 作者:max008 |
日期:2004-03-15 20:00 |
所屬:顯示卡 |
| 讓你的CPU發揮出應有的水準 |
|
使用XP的玩家在早期的XP系統所針對的L2快取方面並沒有如現在
那麼的大,所以我們可以自己手動打開空間。因為WIN-XP內建的
系統參數不能和新款的CPU L2 Cache配合,方法如下:
1:開始>執行>輸入REGEDIT編輯
2:HKEY_LOCAL_MACHINE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9 |
| 作者:ADSL0939 |
日期:2004-03-15 16:06 |
所屬:CPU |
| 請問一下 |
|
我想請問一下唷
我的主機板是技嘉GA-7ZXE
可以插這塊顯示卡嗎??
有沒有什麼其他的問題
請各位指點一下
小弟感激不盡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8 |
| 作者:sy1101 |
日期:2004-03-15 14:22 |
所屬:顯示卡 |
| 電腦會當~~該不會是這塊ram的錯~~~>.< |
|
我懷疑我的電腦會當機是這塊ram~~不知能不能換~終身保固耶
我發生的問題是關機時xp會顯然儲存資料~然後有時就當了
有時值行某一程式也會當~畫面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227 |
| 作者:bigcry |
日期:2004-03-15 13:34 |
所屬:RAM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