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RAM
勝創-DDR 256MB
電腦會當~~該不會是這塊ram的錯~~~>.<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bigcry
Posted:2004-03-15 13:34
我懷疑我的電腦會當機是這塊ram~~不知能不能換~終身保固耶
我發生的問題是關機時xp會顯然儲存資料~然後有時就當了
有時值行某一程式也會當~畫面反藍~用系統管理員關了~就又正常了
再值行同一動做就沒事了~~
有時聽mp3或看vcd畫面聲音會斷斷續續的~~重開機就好了~~
請問一下我判斷是ram出錯對嗎?
我用a7n8x雙通道~~要跋一隻下來一隻一隻測嗎?有更好的測試方式嗎?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bigcry
Posted:2004-03-15 13:36:00
本來是要買創見的~~我開單給老闆組~~組完才跟我說沒創見的了>.<
:s75830
Posted:2004-04-04 22:39:00
應該不是...應該是你的OS的問題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7 01:44:00
偶也想去換ㄟ 不過偶的ram應該是沒問題 是偶沒做功課 diy了一台青雲km18gpro主版的電腦 哪知道nforce那麼會挑ram 偶還買了兩條 咳....真不知道要拿到哪去換 才買沒一個禮拜... nForce.....
:訪客
Posted:2004-04-21 11:16:00
爛爛爛
:訪客
Posted:2004-09-15 18:27:00
千萬別買勝創的記憶體
去年買了一條,剛買的時候說是終身保固
結果一年內壞了6次
雖每次都是號稱直接換新
第二年又壞了,拿去修
結果老板就說,修要加錢喔,我就跟老板說不是終身保固嗎
老板說沒錯丫是終身保固,但是一年免費維修
我咧#$@*&%@..不敢買勝創的記憶體了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