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8IPE1000 PRO2 搭P4-2.8EGHZ 穩定超頻報告

我用8IPE1000 PRO2 搭P4-2.8EGHZ 原廠風扇~ RAM 用A-DATA PC-3700 ,超外頻229*4, 相當於3.2GH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80
作者:sheridan 日期:2004-03-21 14:30 所屬:CPU


請問AMD 64bit要用啥作業系統

那再請問各位大大,64bit的cpu要用什麼作業系統比較好呢,才能看出他快的效能,如果用之前像98等等的作業系統,是不是就跟別的32位元cpu沒啥兩樣囉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9
作者:arnold_chiu 日期:2004-03-21 13:53 所屬:CPU


救命阿..

我剛買了這塊卡,但他附的驅動灌完後,卻顯示跟XP不相容,去ELSA網站下載新的驅動,灌玩電腦卻說安裝過程發生錯誤,資料不正確,阿就沒法用了,怎會這樣阿,教教我吧,好不容易買新的說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8
作者:oruma 日期:2004-03-21 09:30 所屬:顯示卡


救我

我灌NORTON2003的INTERNET SECURITY,瀏覽網頁時都不能顯示圖片,為啥會這樣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7
作者:風~殘影 日期:2004-03-21 09:19 所屬:其他週邊


請問一下

像這台只有24w 可是其他的稍一般光碟片機器 卻有52w 那速度會差很多嗎 是不是dvd燒錄機的稍光碟片都會比較慢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6
作者:steventaipei 日期:2004-03-21 01:55 所屬:燒錄器


買多少錢

我ㄉ主機版是GA-8IK1100 GT 你買多少錢 我是$5480 會不會被貴ㄌ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5
作者:lin88118 日期:2004-03-21 01:35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記憶體容量不對

請問我主機板是技嘉8IK1100 兩條創見512M,DDR400 可是開機指偵測到512M 請問是記憶體問題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4
作者:lvu 日期:2004-03-21 01:31 所屬:RAM


K7多合一

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這塊版子.在光華的X典的報價單上寫的是K7多合一 是哪些東西多合一.(內建顯示.音效.網路卡....等??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3
作者:OK賴 日期:2004-03-21 01:28 所屬:主機板


可調倍頻嗎?

請問一下這塊主機板能調倍頻&外頻(1Mhz微調)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2
作者:seging 日期:2004-03-20 23:04 所屬:主機板


如何辨識64BIT或128BITㄋ??

除ㄌ外殼ㄉ貼紙以外,在顯示卡本身有啥不同ㄋ?? 剛買顯示卡.....懷疑是64BITㄉ可憐學生QQ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371
作者:ken711006 日期:2004-03-20 23:03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