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8IPE1000 PRO2 搭P4-2.8EGHZ 原廠風扇~ RAM 用A-DATA PC-3700 ,超外頻229*4, 相當於3.2GH
那再請問各位大大,64bit的cpu要用什麼作業系統比較好呢,才能看出他快的效能,如果用之前像98等等的作業系統,是不是就跟別的32位元cpu沒啥兩樣囉~
我剛買了這塊卡,但他附的驅動灌完後,卻顯示跟XP不相容,去ELSA網站下載新的驅動,灌玩電腦卻說安裝過程發生錯誤,資料不正確,阿就沒法用了,怎會這樣阿,教教我吧,好不容易買新的說..
我灌NORTON2003的INTERNET SECURITY,瀏覽網頁時都不能顯示圖片,為啥會這樣。
像這台只有24w 可是其他的稍一般光碟片機器 卻有52w 那速度會差很多嗎 是不是dvd燒錄機的稍光碟片都會比較慢
我ㄉ主機版是GA-8IK1100 GT 你買多少錢 我是$5480 會不會被貴ㄌ
請問我主機板是技嘉8IK1100 兩條創見512M,DDR400 可是開機指偵測到512M 請問是記憶體問題嗎??
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這塊版子.在光華的X典的報價單上寫的是K7多合一 是哪些東西多合一.(內建顯示.音效.網路卡....等??)
請問一下這塊主機板能調倍頻&外頻(1Mhz微調)嗎?
除ㄌ外殼ㄉ貼紙以外,在顯示卡本身有啥不同ㄋ?? 剛買顯示卡.....懷疑是64BITㄉ可憐學生Q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