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艾爾莎-影雷者FX534
救命阿..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oruma
Posted:2004-03-21 09:30
我剛買了這塊卡,但他附的驅動灌完後,卻顯示跟XP不相容,去ELSA網站下載新的驅動,灌玩電腦卻說安裝過程發生錯誤,資料不正確,阿就沒法用了,怎會這樣阿,教教我吧,好不容易買新的說..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adiout
Posted:2004-03-21 22:27:00
你不要灌directx9.0
應該是主機板是舊的
是看看八
:訪客
Posted:2004-05-28 02:04:00
....這不是卡的問題...
應該是版子的問題...
樓下的大大說低對...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