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主機板壞了

請問主機板(華碩的)壞了... 可是還在保固期內 那是要送回原來購買的地方修還是有別的方法 謝謝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9
作者:chiff 日期:2004-03-25 12:15 所屬:主機板


AMD1800+使用不到一年會當機

我並沒有超頻使用,BIOS顯示1533HZ當用影像處理(繪聲繪影)隨即當機(自動斷電)我把頻率調到1100HZ就不會當機,是不是該產品為瑕疵品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8
作者:ar_lu 日期:2004-03-25 11:21 所屬:CPU


還可以用

花了2200買了這一塊,結果會挑記憶體(金士頓), 只好又去跟店家換不同的記憶體顆粒,才大功告成 目前沒看到捨麼問題,以價格來說(3/23)是很經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7
作者:lien701 日期:2004-03-25 10:06 所屬:主機板


XP 2000+ 加 ASUS-A7V8X-X

各位大大: 剛購入此款組合,可是買回來就發現,只要一跑遊戲就重新開機,而且我的速度跑不到1667MHz,只能跑1250MHz,要上到1667Mhz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5
作者:muchkiller 日期:2004-03-25 09:44 所屬:CPU


最近2,3年是改朝換代的過渡期!

1台電腦之中,規格淘汰最快,也是相容性/擴充性最重要的配備就是主機板了!等到PCI-E,SATA2.0/3.0,DDR2/3普遍,看不到PCI/AGP,IDE和DDR的時候,就是我該換電腦的時候了!(廠商加油吧!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4
作者:ginnyliu315 日期:2004-03-25 06:11 所屬:主機板


dvdrw還是太貴了一點!

現在cdrw已經便宜到不像話了!等到dvdrw做到12+/-寫,單面雙層以上,而且2千以內再買吧!(不知要等多少勒?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3
作者:ginnyliu315 日期:2004-03-25 05:55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~怪事

我朋友是用這塊板子的 可是他的電腦三不五時就給他關機的說(他也重灌過了) 是主機板的問題麼??還是bios的問題?或者是他拿到瑕私品了 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麼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2
作者:高雄仔 日期:2004-03-25 03:07 所屬:主機板


如何分辨XT ??

請問各位大大 要如何從顯卡外觀上分辨是否為 XT 呀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1
作者:Spaz 日期:2004-03-25 01:02 所屬:顯示卡


大家覺得這台怎樣...

給我一個意見... 我是初學者...拜託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39
作者:施正傑 日期:2004-03-25 00:22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一下~我的fx5200 ultra在灌驅程式的問題

為什麼我的fx5200ultra在灌驅動程式的時候,會出現說沒有通過windows的標示測試的軟體呢~~謝謝~請有誰知道的能否告訴小弟一下呢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38
作者:j23bp33s 日期:2004-03-25 00:02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