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主機板壞了 |
|
請問主機板(華碩的)壞了...
可是還在保固期內
那是要送回原來購買的地方修還是有別的方法
謝謝囉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9 |
| 作者:chiff |
日期:2004-03-25 12:15 |
所屬:主機板 |
| AMD1800+使用不到一年會當機 |
|
我並沒有超頻使用,BIOS顯示1533HZ當用影像處理(繪聲繪影)隨即當機(自動斷電)我把頻率調到1100HZ就不會當機,是不是該產品為瑕疵品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8 |
| 作者:ar_lu |
日期:2004-03-25 11:21 |
所屬:CPU |
| 還可以用 |
|
花了2200買了這一塊,結果會挑記憶體(金士頓),
只好又去跟店家換不同的記憶體顆粒,才大功告成
目前沒看到捨麼問題,以價格來說(3/23)是很經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7 |
| 作者:lien701 |
日期:2004-03-25 10:06 |
所屬:主機板 |
| XP 2000+ 加 ASUS-A7V8X-X |
|
各位大大:
剛購入此款組合,可是買回來就發現,只要一跑遊戲就重新開機,而且我的速度跑不到1667MHz,只能跑1250MHz,要上到1667Mhz時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5 |
| 作者:muchkiller |
日期:2004-03-25 09:44 |
所屬:CPU |
| 最近2,3年是改朝換代的過渡期! |
|
1台電腦之中,規格淘汰最快,也是相容性/擴充性最重要的配備就是主機板了!等到PCI-E,SATA2.0/3.0,DDR2/3普遍,看不到PCI/AGP,IDE和DDR的時候,就是我該換電腦的時候了!(廠商加油吧!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4 |
| 作者:ginnyliu315 |
日期:2004-03-25 06:11 |
所屬:主機板 |
| dvdrw還是太貴了一點! |
|
現在cdrw已經便宜到不像話了!等到dvdrw做到12+/-寫,單面雙層以上,而且2千以內再買吧!(不知要等多少勒?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3 |
| 作者:ginnyliu315 |
日期:2004-03-25 05:55 |
所屬:燒錄器 |
| 請問~怪事 |
|
我朋友是用這塊板子的
可是他的電腦三不五時就給他關機的說(他也重灌過了)
是主機板的問題麼??還是bios的問題?或者是他拿到瑕私品了
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好麼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2 |
| 作者:高雄仔 |
日期:2004-03-25 03:07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如何分辨XT ?? |
|
請問各位大大
要如何從顯卡外觀上分辨是否為 XT 呀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41 |
| 作者:Spaz |
日期:2004-03-25 01:02 |
所屬:顯示卡 |
| 大家覺得這台怎樣... |
|
給我一個意見...
我是初學者...拜託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39 |
| 作者:施正傑 |
日期:2004-03-25 00:22 |
所屬:燒錄器 |
| 請問一下~我的fx5200 ultra在灌驅程式的問題 |
|
為什麼我的fx5200ultra在灌驅動程式的時候,會出現說沒有通過windows的標示測試的軟體呢~~謝謝~請有誰知道的能否告訴小弟一下呢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438 |
| 作者:j23bp33s |
日期:2004-03-25 00:02 |
所屬:顯示卡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