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微星-KT6V-LSR
還可以用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lien701
Posted:2004-03-25 10:06
花了2200買了這一塊,結果會挑記憶體(金士頓),
只好又去跟店家換不同的記憶體顆粒,才大功告成
目前沒看到捨麼問題,以價格來說(3/23)是很經濟
的選擇,DDR400又有支援最新的SATA,原本是想買
KM400A的主機板(DDR400+SATA+顯示卡內建)
不過一直找不到店家有賣,只好將就的買了。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3-25 11:05:00
西西~~~我買2160含稅~~~
還不錯用啦~我本來也是KM4M跟KT6V在取捨
但沒想到KM4M還比較貴= ="
想想~反正自己有顯示卡了~而且KM400晶片組也比較舊了
KT6V又支援所有K7 Socket462處理器..以後升級方便
以及有SATA...以後換硬碟方便...
所以就買這片嘍...快樂使用中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