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我想買 但有很多問題 希望儘速回答 我急著買 謝謝各位大大-2

這台有支援HD-BURN嗎 若沒有 有哪些燒錄機有押 我跟店家問 每家都說沒聽過這種技術 哪知道誰可以支援 DD0203也是支援HD-burn 這是哪家的型號押?? 還有一般都說DVD4.7gb燒幾分鐘 都沒提到更大gb的DVD-R 像benq是不支援大於4.7gb的DVD-R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7
作者:iesd 日期:2004-03-28 22:40 所屬:燒錄器


我想買 但有很多問題 希望儘速回答 我急著買 謝謝各位大大

雙規聽說是有+/- 之分 好像一個是燒的穩 ㄧ個是燒的快吧 但哪個符號是燒的快 哪個符號是燒的穩押??? 還有你們說的韌體到現在已經快到四月了 是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6
作者:iesd 日期:2004-03-28 22:29 所屬:燒錄器


不知道要買哪一種

我家主機板是3年多前買的是GA-6VM7A記憶體只有64.. 最近想要升級加256.可是我不懂記憶體單面雙面.. 請問我要買哪一種.單面雙面有何差別..我只是學生不懂 希望有人能告訴我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5
作者:abadjob 日期:2004-03-28 22:27 所屬:RAM


超級糟糕的板子

想說沒看到KT6 Delta-LSR就買這張來用, 反正一樣是KT600, 結果簡直是一場大惡夢!! 買了一個月正常使用未超,燒壞電容兩次是怎樣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4
作者:hashi 日期:2004-03-28 22:11 所屬:主機板


有關於技嘉GA-7N400主機板

小弟我第一次組電腦. 想請問各位高手.一些問題. 我電腦配備都裝好了唷. CPU的風扇也會動唷.可是鍵盤跟滑鼠都沒有的燈都沒亮. 螢幕也沒有出來.是不是因為這塊主機板一定要插兩條DDR400的記憶體才行? 或是有其他問題? 請教各位高手提供一些意見.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3
作者:l5616 日期:2004-03-28 21:21 所屬:CPU


請問如何看顆粒呢?

請問如何看顆粒?買的時後~可要求拿來看嗎? 那像盒裝的~也可拆來看嗎? 我是新手~請多多指教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2
作者:killwu 日期:2004-03-28 20:33 所屬:RAM


問一下

這個支援H-T技術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1
作者:風~殘影 日期:2004-03-28 20:08 所屬:CPU


這張卡ㄉ晶片是...?

請問這張卡上ㄉ晶片是哪一家ㄉ阿?介紹一下吧! 登昌恆ㄉ網站上都沒有寫!連PDF檔案都沒寫,真扯-.-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0
作者:shisung 日期:2004-03-28 19:11 所屬:其他週邊


這款出多久啦?

這款跟嵩剛 TV ONE 比一下你們ㄉ評價如何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39
作者:shisung 日期:2004-03-28 19:03 所屬:其他週邊


有含線ㄇ?

請問這款盒子裡有沒有包含「S端子線」和「AV音源轉3.5ㄉ音源線」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38
作者:shisung 日期:2004-03-28 18:51 所屬:其他週邊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