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微星-KT6V-LSR
    超級糟糕的板子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hashi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28 22:11
想說沒看到KT6 Delta-LSR就買這張來用,
反正一樣是KT600,
結果簡直是一場大惡夢!!
買了一個月正常使用未超,燒壞電容兩次是怎樣?
我還沒用過哪張板子像這張這麼糟糕的!
還有五個PCI插槽根本不夠用!
佈線超級差,顯示卡一插上去,旁邊那個PCI就不能用了,
所以等於才四個插槽
又只有兩個DIMM,所以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去買這張爛板子!!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1 02:50:00
 
  其實有問題可以上微星討論區求助
他們工程師都滿熱心幫大家deBug的...
我本身剛買來也問題一堆
工程師教一下馬上順的沒話說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2 21:08:00
 
  顯示卡下方第一個PCI槽還是可以插ㄚ
只是看你是否願意讓你的顯示卡風扇被擋住而已...
除非你顯示卡真的太大塊~~~
這本來就不是主機板的問題了~
每張主機板設計不都這樣嗎!?...PCI與AGP之間距都一樣~
如果不一樣的話機殼要怎麼設計啊~~~
還有~你嫌五個不夠~那你當初早就該挑有六個PCI卡槽的~~~
幹麻買了才一直在碎碎念~~~-而且又不是只有MSI這張板子only 5個
其他家有不少主機板也是如此~~~
他只有兩個DIMM確實是個缺點~~~
但給一般使用者卻已經相當夠用了~可以買兩條512MB插到1G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3 23:49:00
 
  顯示卡太大塊了?
KT6V在AGP槽旁邊的那個PCI插槽的確是離得太近了...
現在隨便哪張高階一點的顯示卡,裝上去風扇都很容易卡到旁邊那一個PCI槽吧?
大部分的人恐怕是看到便宜就買來用,可能也不會去考慮到那個PCI槽的問題

還有那個燒壞電容兩次,很有可能是電源供應器不穩吧?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6-24 23:17:00
 
  你可能賣到大陸製的吧!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