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技嘉 - Radeon9200DH玩天翼之鍊聽朋友說會lag???

CPU:XP2500+ MB:技嘉7N400-L DDR:技嘉 - Radeon9200DH 創見256*2 奇美液晶CT529A 作業系統WINDOWS XP 這樣的配法有問題嗎??還是有哪裡會有問題?? 希望各位大大提供意見,謝謝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57
作者:winson911 日期:2004-03-29 16:05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一下 現在哪張網卡最好用呢

我是用學校網路的... 而學校網路很奇怪 頻寬極不穩定 有時下載200多kb~10幾kb 現在想玩線上遊戲 像魔獸3 請問要用哪張網卡 才能搶到最大的頻寬和穩定的速度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56
作者:chamber 日期:2004-03-29 15:48 所屬:網路卡


PC HOME網路購物的價格好像更便宜ㄟ

PC HOME網路購物的價格好像更便宜ㄟ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55
作者:aniki804 日期:2004-03-29 13:45 所屬:燒錄器


燒vcd時速度問題

剛買機器,試燒vcd約560mb花了七、八分鐘,這樣正常嗎? 還是有什麼地方需要調整?請指正,謝謝! (我的cpu是賽揚1.3G,ms6199va主機板,sram256mb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54
作者:lsyyc 日期:2004-03-29 13:26 所屬:燒錄器


困惑好久的問題喔

我買了之後 我的usb無法辨識硬體裝置??? 還有...視訊麥克風也無法與人對話 也無法聽到對方的談話??? 但是麥克風是正常可以用的 能幫幫我解決這是什麼問題ㄇ?? 謝謝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53
作者:byone008 日期:2004-03-29 11:02 所屬:主機板


我的D-LINK 704是不是壞了(不是704P)

我買了一台704本來都好好的~但是有一天我在整理東西時~聞到了一股濃濃的焦味~快速的把線拔掉,然後過了4個小時後,再插上~就.........再也找不到192.168.0.1了,這是不是掛掉的意思~Q_Q~。修會不會要很多錢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52
作者:qkogo 日期:2004-03-29 06:40 所屬:IP分享器


我想買 但有很多問題 希望儘速回答 我急著買 謝謝各位大大

ASUS DRW-0804P DVD-R/RW (支援 + & - 兩種規格) 8X DVD-R/8X DVD+R/4X DVD-RW/4X DVD+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51
作者:iesd 日期:2004-03-29 00:53 所屬:燒錄器


現在買得到的2400+到底是那個核心的?

Thorton?還是Throughbred? 我剛好有多出一張主機板來,問題是那張(MSI KT2 COMBO-L)不支援Thorton核心,所以想問問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50
作者:hashi 日期:2004-03-29 00:23 所屬:CPU


請問接收器的問題?

請問無限雲貂和無限星貂的接收器可以互換來使用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9
作者:chenteli 日期:2004-03-29 00:15 所屬:鍵盤/滑鼠


我想買 但有很多問題 希望儘速回答 我急著買 謝謝各位大大-3

微星DR8-A 8倍數DVD+R寫入/4倍數DVD+RW複寫 4倍數DVD-R寫入/2倍數DVD-RW複寫/12倍數DVD讀取 40倍數CD-R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548
作者:iesd 日期:2004-03-28 23:03 所屬:燒錄器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