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3-30 11:41:00 |
| |
|
| |
:byone008  |
Posted:2004-03-31 11:35:00 |
| |
| |
但我已把XP升級到SP1了
但還是一樣式老問題
真奇怪
而USB的人性化介面裝置
常會出現驚嘆號...但有時忽然又可以用
但是視訊麥克風還是一樣
....幫幫忙...謝謝...
你們會發生這樣ㄉ問題ㄇ
|
|
| |
:hsyan181  |
Posted:2004-04-03 23:45:00 |
| |
| |
請用主機板附贈的驅動程式耕 USB驅動程式..應該就 OK了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9-20 17:53:00 |
| |
|
| |
:nelson5271  |
Posted:2004-10-04 17:43:00 |
| |
| |
恩?usb不是視訊啦,這塊板子要升級到XPsp1才能安裝usb2.0所謂usb就是你傳輸數位相機的檔案,mp3
隨身聽啦.......等等等插的那個扁扁長方形的洞那就叫usb插槽,升級到2.0,傳輸速度比較快一點?
|
|
| |
:keep surfing  |
Posted:2005-01-24 19:22:00 |
| |
| |
請問一下,我的電腦更新到XP SP1版本了,主機板附的驅動程式也全都灌了,可是USB還是無法使用,而且電腦很容易當機,有時還會出現一個藍底白字的畫面說電腦有問題,請問這是什麼情形啊?要如何解決呢?
我電腦的配備是KV7主機板.CPU是SP 2400.RAM是亞銳士DDR 512MB~
請各位高手幫個忙吧~謝謝~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