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台是哪個國家做的......
請問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333 插的記憶體是勝創ddr333 512mb*2 如果我想升級到Barton 3200+ 200*11 加上跑雙通
夠屌
請問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333 插的記憶體是勝創ddr333 512mb*2 如果我想升級到Barton 3200+ 200*11 加
我的cpu已用了快三年了,目前風扇的配備是水冷式的~~~它連手去摸都不行,大概六十二度左右,要是用風冷式的話,開機不到三十秒就挂@"@;會和主機版有關嗎?(GV-7VKML主機版)
真的是很棒哦,本人有架ftp網站;買的這顆40g是做作業系統用的,常常重灌、format~~~目前已操了它三年多了,還依然健在^^
這張256mb不過卻跟麗臺和華碩的128mb~價錢差不多~都是5千出頭?@@ 而且他的晶片還是FX5700ultraㄉ~這是不是怪怪ㄉㄚ? 了解的人說一下吧~謝囉
這顆硬碟有沒有支援IBM thinkpad 的 Ultrabay 2000阿
這顆硬碟可否用在IBM thinkpad 的 Ultrabay2000上面??? 可不可以有大大能回答我
我的主機板---技嘉 - 7VT600-L CPU------BARTON 2500 記憶體---威剛256MB DDR333*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