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CPU
  AMD-Barton 2800+ 盒裝
    升級此款...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solowaying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3-31 10:43
請問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333 插的記憶體是勝創ddr333 512mb*2
如果我想升級到Barton 3200+ 200*11
加上跑雙通道的主機板(華碩或技嘉的) 若再買兩條ddr400的記憶體
那麼記憶體要怎麼插呢 是不是ddr333跟400混合插就是跑333?
如果有4條記憶體(2*ddr333 2*ddr400) 那雙通道有和沒有的差別在哪裡?
3200+的200*11 如果搭配ddr333的記憶體 會變166*11嗎?
可以推薦幾款主機板嗎?
近期要去光華商場買 但是真的已很多疑惑?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29 11:46:00
 
  千萬不要混插啊 不然你一定會後悔的
1G就夠用了 再加大沒什麼意義
你是想開3個天堂II視窗喔=.=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