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要怎麼破全區啊?請知道的大大教一下囉,謝謝^_^
請問一下喔~我如何去看cpu的電壓和溫度呢?是bios看嗎? 我看有網友說bios溫度不準~所以安裝"小護士"來測溫度~ 那這個東西是裝在那呢?麻煩告知一下~thanks
請問一下喔~我看好多人討論超頻要配那一個板子較好的話題等等~ 若我不要超頻,只想要有一個穩定的電腦~ 那我用Barton 2500+ 盒裝,要配那一個主機板較好ㄋ~ 是技嘉GA-7N400L嗎?還是ABIT NFT-S ? 麻煩幫忙一下~謝謝~^^
若要用2.8E那不是要更新BIOS嗎? 這樣剛裝上去開機或灌windows會不會有問題
別買這塊主機板...效能很差
強烈建議不要買這塊...因為...很爛
最近買了"elsa 影雷者 FX 534"這塊顯示卡 裝在我舊有的主機板"MSI 694D Pro"上 驅動程式也都跟更新了 但為什麼有時電
我最近買了這塊板子...中國大陸製造品質很差...滑鼠和鍵盤插槽壞掉. 送回華碩原廠1個月了....最扯ㄉ是還要收5百多的維修費用.. 所以我強烈建議不要買這塊板子..甚至是華碩商品因為並不是牌子大就等於品質好...
好後悔沒先上來看看下面的lobintan大大的po文,我也是因為前一陣子看它廣告蠻大的~而且有雙風扇,看起來散熱似乎很不錯的樣子,也就買回來了一顆~~
如題~我個人覺得AMD 64的記憶體不是雙通道DDR 400~然而~~AMD 64跑WIN XP是32位元的~跟P4 FSB800比~就有如一台法拉利跑車跟一台捷安特腳踏車在巷道(WIN XP 32位元的)比賽~各位想想~是哪個快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