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艾爾莎-影雷者FX534
請問各位..??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Layheng
Posted:2004-04-01 03:06
最近買了"elsa 影雷者 FX 534"這塊顯示卡
裝在我舊有的主機板"MSI 694D Pro"上
驅動程式也都跟更新了
但為什麼有時電腦會當掉螢幕定住..??
(ex:我螢幕保護程式是設"3D 文字"
但裝上艾爾莎這塊顯示卡後
只要點選"顯示內容"裡的"螢幕保護裝置" 不到2秒就當了)
我的是CPU:P3 700/RAM:256MB
請教各位高手 我是有什麼地方沒設定好或者是這樣配是有問題..??
感謝!!!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01 21:48:00
nvidia 某些晶片使用在xp的螢幕保護程式會造成
系統遲緩建議把營保關閉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