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剛換了這怪板子a7v8x-x 配上宇瞻ddr400 256MB CPU為XP1.8G 結果現在連外頻133都上不去 手動頂多到110 請問該怎麼解決?
如果預算不高....推薦用這台 不錯用.....聲音不大而且不挑片 真的喔
痾=.=
cpu:賽陽2.0 記憶體:ddr256 兩條 其他都用內鍵的 請問我剛買的主機板 抓不到ide2是什麼原因呢 後來打電話問廠商~(因為我是
個位大大:技嘉 - 8IK1100-附ㄉ超頻程式EasyTune要怎樣設定? 我不會用耶! 請賜教!
那也就是說我現在用的顯示卡是外加的,並不是使用主機板內建顯示卡,應該照理來說不需要關閉BIOS的內建顯示卡囉?? 多謝指教唷~對顯示卡不大了解^^"
我的配備 CPU雷鳥2500XP+ 主機板GA-7VT600-L 記憶體512DDR400 為什麼用3Dmark2003 跑出來的素質才750...測了好幾次都一樣 驅動也重灌過了 誰能幫幫我><"
抱歉抱歉~^^"還有問題?? 我的主機板是這張↓http://taiwan.asus.com.tw/products/mb/socket478/p4
請問記憶體後面的pc1600 2100 2700 是什麼意思呢? 我的主機板只寫支援到pc2700 是不是就代表我不能裝pc3200的記憶體?
各位大大 我想要組3D繪圖用的電腦但預算是15,000 可以組到什麼等級的電腦?? 我不用買螢幕 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(希望可以給些廠牌搭配不會相衝和不穩定的@@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