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華碩-P4S800D
抓不到ide2~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liusb
Posted:2004-04-02 14:50
cpu:賽陽2.0
記憶體:ddr256 兩條
其他都用內鍵的
請問我剛買的主機板
抓不到ide2是什麼原因呢
後來打電話問廠商~(因為我是學校的工讀生我們科裡買了十幾塊)
我從中拿來三塊來測都是一樣的問題~
打電話問廠商,他拿回去測了之後說是我們power的問題
他說現在的power偷工很誇張~最好買市面上較有名的~
結果他就借我們七盟的power來測試~
他剛來的時候~我拿那個power在他面前試~
結果都正常~我那時也就想~終於可以用了~~
我們借那個power一個星期~足足給我們測一個星期
當天下午power拿來~~我晚上再測時又不能用了~我試的快瘋了
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~是不是還有其他問題呢~
(廠商拿回去測的時候~他用跟我在學校測的配備一模一樣只有power不一樣)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02 16:13:00
BIOS的IDE2調成AUTO
:gogojoye
Posted:2004-05-10 11:46:00
USB線你給他拔起來看看.是不是正常了呀?
然後.USB的接地線不要插(通常USB是4支針腳.多出來那支粗的不要插)
:訪客
Posted:2004-06-18 00:56:00
換條排線試試看吧 好一點的毆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