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8RDA+ or 8RDA3I

目前是想組一台電腦,主機板是考慮8RDA+ or 8RDA3I這兩塊很難取捨,8RDA3I是用nforce2 ultra400的晶片有支援FSB400效能好像較好,8RDA+晶片是nforce2SPP FSB好像只有到333但附加功能較多,請各位給能我一點意見,陷入兩難中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6
作者:goodyear 日期:2004-04-05 00:57 所屬:主機板


昨天裝了一台asus0402p可讀取但不能燒聽說是電壓不夠?真的嗎?

昨天裝了一台asus0402p在ss51g上可讀取DVD但不能燒,聽說是電壓不夠?真的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5
作者:allenkoo 日期:2004-04-05 00:44 所屬:準系統


NICE

我目前板子是GA-7ZXE cpu amd 900 ram 之前是64+128MB 顯示卡 是 麗台 GF2 32MB 作業系統2002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4
作者:arkanis 日期:2004-04-04 23:53 所屬:主機板


這張卡很爛~~~~超級生氣

這張是爛卡!!! 我跟我同學 兩個人都買這張 一開始用都很不錯 性能也如各位大大講的很好 但是大概過了一年又多一點之後 就不約而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3
作者:Islandia 日期:2004-04-04 22:29 所屬:顯示卡


剛裝完後的問題?~拜託求救

裝上去了~可是不是要把內建關掉嗎?(我不會><)~~但是沒關還是能動作耶 另外~~卡上面一共5個孔~~我的喇叭上有2個要裝在卡上的孔~我只有裝一條線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2
作者:mikilion 日期:2004-04-04 21:42 所屬:音效卡


承啟fx5600 128m 要配什麼主版柴不會衝?

煩請高手解憂.INTEL規格是要用什麼主版? AMD規格要用什麼主版? 要玩天堂2不會當 我有亞瑞士DDR400 256M 2條.創見華邦顆粒DDR400 256M 1條 謝謝.高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1
作者:縱橫四海^^ 日期:2004-04-04 21:08 所屬:顯示卡

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!

我的電腦可以用這一片嗎?我是新手,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配備:P4 2.2 BIOS:AMIINT - 10 (11-Feb-2000) 記憶體:512MB 顯示卡:NVIDIA GeForce2 MX/MX 400(64.0 Mb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0
作者:woldwolf 日期:2004-04-04 21:01 所屬:顯示卡


這一塊價錢4488元......貴嘛??

你們買多少錢阿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19
作者:tn607169 日期:2004-04-04 20:56 所屬:顯示卡


用P4 2.8G 配這穩嗎??? 有人測過嗎???

P4 2.8GC 512MB*2 (或是4隻256那種對雙通道效能比較好勒?) FX5700 或是 ATI9600 (哪種好勒?FX5600效能沒ATI9600好就不用考慮囉) 上面配這款版子有人測過嗎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18
作者:kellyshu 日期:2004-04-04 20:28 所屬:主機板


.13兩種電壓

我有兩顆.13的, 電壓分別是1.58跟1.63, 一樣都是.13位什麼會有兩種電壓, 而且1.58的那一顆開機就40多度, 1.63那顆開機絕不超過40度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17
作者:enlin 日期:2004-04-04 19:28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