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8RDA+ or 8RDA3I |
|
目前是想組一台電腦,主機板是考慮8RDA+ or 8RDA3I這兩塊很難取捨,8RDA3I是用nforce2 ultra400的晶片有支援FSB400效能好像較好,8RDA+晶片是nforce2SPP
FSB好像只有到333但附加功能較多,請各位給能我一點意見,陷入兩難中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6 |
| 作者:goodyear |
日期:2004-04-05 00:57 |
所屬:主機板 |
| NICE |
|
我目前板子是GA-7ZXE
cpu amd 900
ram 之前是64+128MB
顯示卡 是 麗台 GF2 32MB
作業系統2002時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4 |
| 作者:arkanis |
日期:2004-04-04 23:53 |
所屬:主機板 |
| 這張卡很爛~~~~超級生氣 |
|
這張是爛卡!!!
我跟我同學 兩個人都買這張
一開始用都很不錯 性能也如各位大大講的很好
但是大概過了一年又多一點之後
就不約而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3 |
| 作者:Islandia |
日期:2004-04-04 22:29 |
所屬:顯示卡 |
| 剛裝完後的問題?~拜託求救 |
|
裝上去了~可是不是要把內建關掉嗎?(我不會><)~~但是沒關還是能動作耶
另外~~卡上面一共5個孔~~我的喇叭上有2個要裝在卡上的孔~我只有裝一條線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2 |
| 作者:mikilion |
日期:2004-04-04 21:42 |
所屬:音效卡 |
| 承啟fx5600 128m 要配什麼主版柴不會衝? |
|
煩請高手解憂.INTEL規格是要用什麼主版?
AMD規格要用什麼主版?
要玩天堂2不會當
我有亞瑞士DDR400 256M 2條.創見華邦顆粒DDR400 256M 1條
謝謝.高手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1 |
| 作者:縱橫四海^^ |
日期:2004-04-04 21:08 |
所屬:顯示卡 |
|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! |
|
我的電腦可以用這一片嗎?我是新手,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
配備:P4 2.2
BIOS:AMIINT - 10 (11-Feb-2000)
記憶體:512MB
顯示卡:NVIDIA GeForce2 MX/MX 400(64.0 Mb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20 |
| 作者:woldwolf |
日期:2004-04-04 21:01 |
所屬:顯示卡 |
| 這一塊價錢4488元......貴嘛?? |
|
你們買多少錢阿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19 |
| 作者:tn607169 |
日期:2004-04-04 20:56 |
所屬:顯示卡 |
| 用P4 2.8G 配這穩嗎??? 有人測過嗎??? |
|
P4 2.8GC
512MB*2 (或是4隻256那種對雙通道效能比較好勒?)
FX5700 或是 ATI9600 (哪種好勒?FX5600效能沒ATI9600好就不用考慮囉)
上面配這款版子有人測過嗎???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18 |
| 作者:kellyshu |
日期:2004-04-04 20:2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.13兩種電壓 |
|
我有兩顆.13的, 電壓分別是1.58跟1.63, 一樣都是.13位什麼會有兩種電壓, 而且1.58的那一顆開機就40多度, 1.63那顆開機絕不超過40度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17 |
| 作者:enlin |
日期:2004-04-04 19:28 |
所屬:CPU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