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華碩-P4S800D
    用P4 2.8G 配這穩嗎??? 有人測過嗎???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kellyshu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4 20:28
P4 2.8GC
512MB*2 (或是4隻256那種對雙通道效能比較好勒?)
FX5700 或是 ATI9600 (哪種好勒?FX5600效能沒ATI9600好就不用考慮囉)

上面配這款版子有人測過嗎???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4 20:36:00
 
  雙通道2支跟4支基本上差不多
顯示卡要效能ㄉ話你買fx系列ㄉ
基本上ati注重畫質以同等級ㄉ卡ㄉ話效能只差fxㄉ一點點
以相容性來說fxㄉ相容性粉好但是ati就粉差ㄌ

  :helln523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4 20:46:00
 
  我就是這樣配的FX5700(ASUS)還蠻穩的

  :s75830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4 21:29:00
 
  用4隻記憶體其實有2種原因...
原因1..差滿的爽度
原因2..速度快了一點點 平時感覺不出來
FX5600..遜@@..
用FX5700 U 吧(推微星的)

  :kellyshu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4 21:37:00
 
  喔喔..謝謝大家的幫助..我就配這張卡溜^^
ㄟ..還有就是要用盒裝的風扇還是自己另外買比較好哩???謝謝大家囉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5 11:59:00
 
  要5700U到不如用5900XT~效能差多了~價錢卻沒差多少~5900XT是XT版本中唯一
可以搬的上檯面的佳作QQ~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20 06:25:00
 
  對阿對阿.千萬不要在去用5600啦...冤妄錢阿...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6-18 00:54:00
 
  ATI 才是首選押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