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最近想要買一台
要八千多...........
好不好用阿
耕宇 火狐5600DT / GeForce FX5600 128MB DDR AGP8X TV/DVI 麗臺 WinFast A340
有人用這張主版嗎??? 請問有用的人 內建的顯示卡是128MB是DDR嗎??阿是128bit嗎?? 知道的大大回一下
1.散熱膏沒塗好 2.主機板的測試溫度計壞掉了 3.這顆cpu掛掉了
Seagate 80G 2M 應該也降到谷底了吧!這ㄍ月還小漲100。 現在若要買要買80G 2M 還是120G 2M 還是160G 2M 還是80
請問一下我的電腦設備是三年前買的?跑遊戲障礙非常大 是否只要買了顯示卡 跑遊戲就可以搞定 或者是一定要整組換新??????還是只要換部分配備 ??拜託拜託,我完全不懂謝謝><
唔!新登入光華榜中ㄉ722喔~我就是用這台啦~~可惜買不到鈦金藍啦~~~-.- 最近還需要買一台啦~~~ 優派ㄉVG710b又貴還他Xㄉ不送DVI線(重點是他有這ㄍ接頭竟然不送線)?那條線如果買要多少錢阿? 所以我決定捨棄優派買物美價廉ㄉ奇美,可是好想買旋轉螢幕阿?奇美都不出~~@@
可以玩嗎?還是我要在買顯示卡或其他配備? 我是一個完全不懂電腦的人,我家電腦很舊了, 所以想說買這台不知是否就可以解決我玩遊戲的障礙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