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艾爾莎-影雷者FX534
請問請問?我不懂><麻煩下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謙B
Posted:2004-04-06 20:37
請問一下我的電腦設備是三年前買的?跑遊戲障礙非常大
是否只要買了顯示卡 跑遊戲就可以搞定
或者是一定要整組換新??????還是只要換部分配備
??拜託拜託,我完全不懂謝謝><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07 09:31:00
如果你ㄉ顯示卡不是中階ㄉ可能就需要買ㄌ
還有ram也粉重要玩遊戲ram最少要到512mbㄉ
:訪客
Posted:2004-04-07 09:46:00
這要看看你的主機板,才能知道規格跟現在的合不合用。
:謙B
Posted:2004-04-09 19:21:00
我的是64mb~感覺蠻濫的~"~
那我現在該如何勒??那顯示卡跟RAM要重買嗎?
麻煩下摟~謝謝
:謙B
Posted:2004-04-09 19:22:00
那主機板又要如何看呢??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5 11:27:00
3年前的電腦 建議再買更高階一點 其他配備就不用換了
顯卡強 會比CPU強的電腦要順暢 當然記憶體基本一定要512M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9 17:47:00
現在玩game最好cpu跟vga卡都要升級不要把賽揚的拿來配如果要省錢那用amd的
配好一點vga卡如果有錢那換一顆強一點的p4
:訪客
Posted:2004-04-28 11:40:00
玩3D遊戲 CPU的等級不會影響 除非顯卡晶片太不夠力
才會需要CPU幫忙處理 當然記憶體也是要的
:訪客
Posted:2004-05-12 10:34:00
可以買一本書或雜誌來看
多看多學就會ㄌ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