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顯示卡
  艾爾莎-影雷者FX534
    請問請問?我不懂><麻煩下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謙B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6 20:37
請問一下我的電腦設備是三年前買的?跑遊戲障礙非常大
是否只要買了顯示卡 跑遊戲就可以搞定
或者是一定要整組換新??????還是只要換部分配備
??拜託拜託,我完全不懂謝謝><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7 09:31:00
 
  如果你ㄉ顯示卡不是中階ㄉ可能就需要買ㄌ
還有ram也粉重要玩遊戲ram最少要到512mbㄉ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7 09:46:00
 
  這要看看你的主機板,才能知道規格跟現在的合不合用。

  :謙B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19:21:00
 
  我的是64mb~感覺蠻濫的~"~
那我現在該如何勒??那顯示卡跟RAM要重買嗎?
麻煩下摟~謝謝

  :謙B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19:22:00
 
  那主機板又要如何看呢??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5 11:27:00
 
  3年前的電腦 建議再買更高階一點 其他配備就不用換了
顯卡強 會比CPU強的電腦要順暢 當然記憶體基本一定要512M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9 17:47:00
 
  現在玩game最好cpu跟vga卡都要升級不要把賽揚的拿來配如果要省錢那用amd的
配好一點vga卡如果有錢那換一顆強一點的p4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28 11:40:00
 
  玩3D遊戲 CPU的等級不會影響 除非顯卡晶片太不夠力
才會需要CPU幫忙處理 當然記憶體也是要的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5-12 10:34:00
 
  可以買一本書或雜誌來看
多看多學就會ㄌ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