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請問配哪一塊版子

請問各位: 如果AMD XP2400 要配微星哪塊主機板比較好?? 謝謝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01
作者:lin0211 日期:2004-04-07 17:21 所屬:CPU


asus v9520 magic/T/N是多少bit

這片顯卡到底是多少bitㄉ 我用AIDA32軟體偵測出GPU記憶體是128M記憶體匯流排寬度128位元 華碩網站也是寫128bit 但是又有人說是64bit 到底是多少才對ㄋ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00
作者:z80636 日期:2004-04-07 17:11 所屬:顯示卡


TEAC DW-552G COMBO請問各位前輩這台燒錄機好用嗎

TEAC DW-552G COMBO請問各位前輩這台燒錄機好用嗎 或是可介紹 純CD-R的燒錄機那台較好 因為看上這台TEAC DW-552G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99
作者:aa005301 日期:2004-04-07 17:07 所屬:燒錄器


xp沒辦法灌?!

買回來之後 連xp都沒辦法灌 只能灌98 me 超奇怪的說 只能之後在升級xp 浪費好多系統資源 p.s.我的配備為AMD2.5G 顯卡也是MSI的MX4408X 記憶體為DDR400 感覺這款跟KT6V-DELTA-LSR差很多的感覺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98
作者:lokuslo 日期:2004-04-07 15:49 所屬:主機板


2300 ?

2300? 有那麼便宜嗎? 我還買2440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97
作者:pjung 日期:2004-04-07 14:30 所屬:燒錄器


可否讀取DVD-RAM?

A06可由軟體更新而讀寫DVD-RAM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96
作者:bryanwang 日期:2004-04-07 14:05 所屬:燒錄器


請問這顆風扇用起來如何

請問這風扇噪音會不會太大 散熱較果表現如何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95
作者:kkiittbb 日期:2004-04-07 13:55 所屬:風扇


誰來救救我~~無敵怪現象

我適用這張顯示卡~主機板用盤英的8RDA3I~這樣ㄉ組合有問題ㄇ? 不然為什麼我在玩天堂和世紀的時候對當機~整ㄍ螢幕都不動ㄌ~玩希望ㄉ時候就沒事~希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94
作者:PCGAME 日期:2004-04-07 13:14 所屬:顯示卡


V9950GE

M/B: P4P800SE CPU: P4 3.2CG RAM: 1G Dual channel 顯卡: V9950GE 跑3DMark2003 只有1376分? 這樣正常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93
作者:vetcuba 日期:2004-04-07 10:28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一下喔~~開機速度快慢跟硬碟轉速有差ㄇ??

如題~~拜託各為大大回一下囉. 因為之前家中遭小偷入侵,兩台電腦被偷,這台是P II硬給他升級P IIIㄉ... 硬碟只有4G但是不知道轉速.這是硬碟問題還是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792
作者:畜生 日期:2004-04-07 04:39 所屬:硬碟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