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: 如果AMD XP2400 要配微星哪塊主機板比較好?? 謝謝~~
這片顯卡到底是多少bitㄉ 我用AIDA32軟體偵測出GPU記憶體是128M記憶體匯流排寬度128位元 華碩網站也是寫128bit 但是又有人說是64bit 到底是多少才對ㄋ
TEAC DW-552G COMBO請問各位前輩這台燒錄機好用嗎 或是可介紹 純CD-R的燒錄機那台較好 因為看上這台TEAC DW-552G
買回來之後 連xp都沒辦法灌 只能灌98 me 超奇怪的說 只能之後在升級xp 浪費好多系統資源 p.s.我的配備為AMD2.5G 顯卡也是MSI的MX4408X 記憶體為DDR400 感覺這款跟KT6V-DELTA-LSR差很多的感覺
2300? 有那麼便宜嗎? 我還買2440.
A06可由軟體更新而讀寫DVD-RAM嗎?
請問這風扇噪音會不會太大 散熱較果表現如何
我適用這張顯示卡~主機板用盤英的8RDA3I~這樣ㄉ組合有問題ㄇ? 不然為什麼我在玩天堂和世紀的時候對當機~整ㄍ螢幕都不動ㄌ~玩希望ㄉ時候就沒事~希
M/B: P4P800SE CPU: P4 3.2CG RAM: 1G Dual channel 顯卡: V9950GE 跑3DMark2003 只有1376分? 這樣正常嗎?
如題~~拜託各為大大回一下囉. 因為之前家中遭小偷入侵,兩台電腦被偷,這台是P II硬給他升級P IIIㄉ... 硬碟只有4G但是不知道轉速.這是硬碟問題還是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