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微星-KT6V-LSR
    xp沒辦法灌?!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lokuslo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7 15:49
買回來之後 連xp都沒辦法灌
只能灌98 me 超奇怪的說
只能之後在升級xp 浪費好多系統資源
p.s.我的配備為AMD2.5G 顯卡也是MSI的MX4408X
記憶體為DDR400
感覺這款跟KT6V-DELTA-LSR差很多的感覺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12:11:00
 
  我也有遇到同一樣的問題,換一條記憶體就可以了

  :aven6643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4 11:05:00
 
  對阿我也有這樣的狀況而且xp也灌不進去,98灌完之後竟然無法開啟音效附的那一塊驅動程式光碟也沒有,還要自已進到光碟去找(找到了安裝也沒有辦法驅動音效)真的是懷疑是不是放錯了光碟片,真的氣使了。對這塊主機板頭痛的粉阿@@

  :leebell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4 12:38:00
 
  你要不要先上網看他的BIOS有沒有更新版,我之前有微星的板子BIOS沒更新連硬碟都抓不到的問題,更新BIOS後就正常了。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5-14 21:39:00
 
  可以的話記憶體設定讓他用FAST來跑
參數設定使用SPD就好了
盡量不要用高效能模式來跑(也就是盡量使用BIOS預設值,別用高效能模式)
相信可以解決不少問題
以我裝了五張這塊版子的經驗談..........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