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麻煩一下我是新手QQ" |
|
請問SATA的硬碟可以裝在這塊板子上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7 |
| 作者:ting870711 |
日期:2004-04-09 01:13 |
所屬:主機板 |
| BIOS的設定問題 |
|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我的主機板是P4P800 SE 顯卡是華碩V9950GE 128MB的
BIOS裡的Graphic aperture size是不是應該調為128MB?
還有MPS revision是在調什麼的? 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6 |
| 作者:vetcuba |
日期:2004-04-09 00:31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一下~~~ 這張主機板配哪張顯卡好 |
|
請問一下~~~ 這張主機板配哪張顯卡好!?
恩雅 - Ti4200-8X
華碩 - V9570TD
謝謝~~~
我主要是要玩game 用的~~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5 |
| 作者:alan5899 |
日期:2004-04-09 00:2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最近好像狂漲喔(漲很兇喔!) |
|
上星期3050就有了,這星期二去看變3350(有一家賣3300,不過那家只有記憶體比較便宜而已),聽說現在又漲了,到底是要漲成什麼樣才甘心啊= ="。有人知道大概要等到何時才會降價嗎?以過去的經驗來看的話。(也就是說何時RAM才會又供過於求呢?)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4 |
| 作者:edr918 |
日期:2004-04-09 00:00 |
所屬:RAM |
| 想升級~~~ |
|
主機板是技嘉 - 7VKMP-P
CPU AMD XP2000
記憶體 256MB
想升級
加一條256RAM
再買一塊顯示卡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3 |
| 作者:福隆便當 |
日期:2004-04-08 23:37 |
所屬:主機板 |
| 請問AthlonXP2500_與Barton2500+差在哪裡?@@” |
|
因為我的電腦是Athlon XP2500+ L2 512KB,那和Barton 2500+有差嗎?@@"請各
位大大能多多指教…謝謝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2 |
| 作者:ontime |
日期:2004-04-08 22:52 |
所屬:CPU |
| 這顆不錯 |
|
前幾天去電腦商場買的,老闆馬上就推這顆,聲音小,溫度低,有時電腦開一整天打開機殼去摸,也不會很燙,真的不錯.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1 |
| 作者:yk8930712 |
日期:2004-04-08 22:16 |
所屬:機箱 Power |
| 外頻 vs FSB 有何不同嗎 |
|
這兩種有分別嗎?
我有去爬文,我看文章寫
""外頻就是CPU和電腦周邊設備的工作速度,速度比CPU本身的運算慢很多,可以稱為匯流排 (BUS) 時脈、CPU輸入時脈或是外部時脈。 ""
看文字描述覺得和fsb很像,,,誰可以告訴我這兩者有何不同ㄇ~謝謝~^^
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0 |
| 作者:killwu |
日期:2004-04-08 22:08 |
所屬:CPU |
| 真頭大 |
|
各位大大,小弟在寒假時去光華升級電腦,配備:CPU:P4 2.66 主機板:華碩P4V533,顯示卡:恩雅FX-5200,記憶體:創見DDR333 256MB*2 硬碟是之前日立的80G,結果主機板給我的實在太陽春,搞的小弟我實在想在升級一次,麻煩請教各位大大我現在在預算有限下,改作哪些改變呢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79 |
| 作者:nick40127 |
日期:2004-04-08 21:40 |
所屬:CPU |
| 請問P4S333-FX 這塊版子有支援 120G嗎? |
|
我最近想買這顆HITACHI-120G硬碟可是不知道主機版有否支援???
相關資訊
http://taiwan.asus.com.tw/prog/spec.asp?m=P4S333-FX&langs=02
多謝~!!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78 |
| 作者:catblack |
日期:2004-04-08 21:20 |
所屬:硬碟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