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華碩-P4S800D
    請問一下~~~ 這張主機板配哪張顯卡好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alan5899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00:28
請問一下~~~ 這張主機板配哪張顯卡好!?

恩雅 - Ti4200-8X
華碩 - V9570TD

謝謝~~~

我主要是要玩game 用的~~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02:16:00
 
  配5700ㄉ

  :shane2002tw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23:11:00
 
  妳如果要玩硬體要求較高的3D GAME 還是建議使用NVIDIA 的FX系列顯示卡!

  :大昌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7 14:17:00
 
  就你這兩種來選ㄉ話..我選9570ㄅ..

  :a6188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5-30 15:44:00
 
  有錢買9570沒錢買ti200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