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華碩-P4S800D
請問一下~~~ 這張主機板配哪張顯卡好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alan5899
Posted:2004-04-09 00:28
請問一下~~~ 這張主機板配哪張顯卡好!?
恩雅 - Ti4200-8X
華碩 - V9570TD
謝謝~~~
我主要是要玩game 用的~~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09 02:16:00
配5700ㄉ
:shane2002tw
Posted:2004-04-09 23:11:00
妳如果要玩硬體要求較高的3D GAME 還是建議使用NVIDIA 的FX系列顯示卡!
:大昌
Posted:2004-04-17 14:17:00
就你這兩種來選ㄉ話..我選9570ㄅ..
:a6188
Posted:2004-05-30 15:44:00
有錢買9570沒錢買ti200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