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大力推薦大家買這台 |
|
真的買了不會後悔 很穩定哦 用起來比BenQ的好太多了
且可以刷韌體成pioneer的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8 |
| 作者:carlo |
日期:2004-04-09 18:22 |
所屬:燒錄器 |
| 可以推薦液晶螢幕給我嗎? |
|
我因為眼睛不好. 每次上網.眼睛都非常難過"
還會頭暈. 想買液晶. 希望能獲得改善"
我的預算13000元. 15.17吋都可以"
之前喜歡三星黑色的外型. 但是.
這裡好像都很少討論三星的螢幕耶"
所以. 請高手推薦我一下" 謝謝""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7 |
| 作者:asdf090529 |
日期:2004-04-09 13:45 |
所屬:RAM |
| 是衝突嗎? |
|
小弟的電腦最近安裝極速快感之飆風再起
可是每次玩到一半就會跳出回到桌面
而且有時沒事還會無預警自動重開機
我的配備是
CPU:BARTON 2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5 |
| 作者:isgto |
日期:2004-04-09 13:05 |
所屬:主機板 |
| IP Sharer 與Router有什麼不同 |
|
請問各位大德: IP Sharer 與Router功能上有什麼不同。Broadband Router是否可以當ip分享器用。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4 |
| 作者:eve32340000 |
日期:2004-04-09 10:28 |
所屬:IP分享器 |
| 各位大大救命ㄚ |
|
我最近買ㄌ一台BNEQ16倍速的DVD光碟機 但我換上以後 電腦開機的速度卻變慢ㄌ 本來的光碟機開機要進入XP只要跑一條半 但是換上DVD光碟機已後卻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3 |
| 作者:古小玉 |
日期:2004-04-09 09:20 |
所屬:DVD ROM |
| 麻煩可以幫我依下嗎? |
|
我買ㄌ這顆硬碟才發現我的主機板(A7N8X)是支援IDE的,請問有辦法用轉接卡之類的東西皆在這塊板子上嗎,還是去換版子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2 |
| 作者:ting870711 |
日期:2004-04-09 09:02 |
所屬:硬碟 |
| 請高手指示""組這樣ok嗎??? 謝謝" |
|
CPU: INTEL.Celeron 2.6
主機板:ASUS.P4P800(雙通道)
記憶體:創見512M DDR400
顯示卡:ASUS F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1 |
| 作者:asdf090529 |
日期:2004-04-09 04:47 |
所屬:RAM |
| 關於硬諜重組的疑問?? |
|
請問為什麼我用硬諜重組時都會出現這種訊息?
"磁諜機的內容巳經變更:正在重新啟動"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0 |
| 作者:w0955w |
日期:2004-04-09 03:00 |
所屬:硬碟 |
| 預算問題.我想先升級主版 |
|
cpu 賽揚2.1G
先升級到這塊版子 華碩P4S800D
顯卡 承啟GX5600XT 128M
記憶體 創見DDR400 256M
網卡 3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9 |
| 作者:縱橫四海^^ |
日期:2004-04-09 02:22 |
所屬:主機板 |
| 分享我的測試結果 |
|
我用的是青雲5600 turbo(非ultra),封裝式記憶體都有散熱片,配合附送軟體可超頻幅度極大
cpu:amd2800+
3dmark200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8 |
| 作者:devil2772 |
日期:2004-04-09 02:11 |
所屬:顯示卡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