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大力推薦大家買這台

真的買了不會後悔 很穩定哦 用起來比BenQ的好太多了 且可以刷韌體成pioneer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8
作者:carlo 日期:2004-04-09 18:22 所屬:燒錄器


可以推薦液晶螢幕給我嗎?

我因為眼睛不好. 每次上網.眼睛都非常難過" 還會頭暈. 想買液晶. 希望能獲得改善" 我的預算13000元. 15.17吋都可以" 之前喜歡三星黑色的外型. 但是. 這裡好像都很少討論三星的螢幕耶" 所以. 請高手推薦我一下" 謝謝"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7
作者:asdf090529 日期:2004-04-09 13:45 所屬:RAM


是衝突嗎?

小弟的電腦最近安裝極速快感之飆風再起 可是每次玩到一半就會跳出回到桌面 而且有時沒事還會無預警自動重開機 我的配備是 CPU:BARTON 2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5
作者:isgto 日期:2004-04-09 13:05 所屬:主機板


IP Sharer 與Router有什麼不同

請問各位大德: IP Sharer 與Router功能上有什麼不同。Broadband Router是否可以當ip分享器用。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4
作者:eve32340000 日期:2004-04-09 10:28 所屬:IP分享器


各位大大救命ㄚ

我最近買ㄌ一台BNEQ16倍速的DVD光碟機 但我換上以後 電腦開機的速度卻變慢ㄌ 本來的光碟機開機要進入XP只要跑一條半 但是換上DVD光碟機已後卻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3
作者:古小玉 日期:2004-04-09 09:20 所屬:DVD ROM


麻煩可以幫我依下嗎?

我買ㄌ這顆硬碟才發現我的主機板(A7N8X)是支援IDE的,請問有辦法用轉接卡之類的東西皆在這塊板子上嗎,還是去換版子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2
作者:ting870711 日期:2004-04-09 09:02 所屬:硬碟


請高手指示""組這樣ok嗎??? 謝謝"

CPU: INTEL.Celeron 2.6 主機板:ASUS.P4P800(雙通道) 記憶體:創見512M DDR400 顯示卡:ASUS F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1
作者:asdf090529 日期:2004-04-09 04:47 所屬:RAM


關於硬諜重組的疑問??

請問為什麼我用硬諜重組時都會出現這種訊息? "磁諜機的內容巳經變更:正在重新啟動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90
作者:w0955w 日期:2004-04-09 03:00 所屬:硬碟


預算問題.我想先升級主版

cpu 賽揚2.1G 先升級到這塊版子 華碩P4S800D 顯卡 承啟GX5600XT 128M 記憶體 創見DDR400 256M 網卡 3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9
作者:縱橫四海^^ 日期:2004-04-09 02:22 所屬:主機板


分享我的測試結果

我用的是青雲5600 turbo(非ultra),封裝式記憶體都有散熱片,配合附送軟體可超頻幅度極大 cpu:amd2800+ 3dmark200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888
作者:devil2772 日期:2004-04-09 02:11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