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主機板
  華碩-P4S800D
    預算問題.我想先升級主版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縱橫四海^^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02:22
cpu 賽揚2.1G
先升級到這塊版子 華碩P4S800D
顯卡 承啟GX5600XT 128M
記憶體 創見DDR400 256M
網卡 3COM 3C905CX-TX-M
POWER 蛇吞象400W 雙風扇
硬碟 日立40G
光碟機 微星52X

我是新手..這樣升級可以嗎?會不會有衝突到的地方.謝謝大大幫忙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02:31:00
 
  不會衝拉你就安心裝八
還有顯示卡改用fx5600ㄉ別用xtㄉ不然你會後悔然後要是128bitㄉ喔



  :縱橫四海^^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09 08:48:00
 
  謝謝回應.顯卡我打錯ㄌ.應該是 承啟FX5600XT

  :a6188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5-30 15:45:00
 
  你用256記憶體單隻.不跑雙通道你浪費這塊板子.下次記憶體記得買同顆粒.同序號的啦˙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