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主機板
華碩-P4S800D
預算問題.我想先升級主版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縱橫四海^^
Posted:2004-04-09 02:22
cpu 賽揚2.1G
先升級到這塊版子 華碩P4S800D
顯卡 承啟GX5600XT 128M
記憶體 創見DDR400 256M
網卡 3COM 3C905CX-TX-M
POWER 蛇吞象400W 雙風扇
硬碟 日立40G
光碟機 微星52X
我是新手..這樣升級可以嗎?會不會有衝突到的地方.謝謝大大幫忙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09 02:31:00
不會衝拉你就安心裝八
還有顯示卡改用fx5600ㄉ別用xtㄉ不然你會後悔然後要是128bitㄉ喔
:縱橫四海^^
Posted:2004-04-09 08:48:00
謝謝回應.顯卡我打錯ㄌ.應該是 承啟FX5600XT
:a6188
Posted:2004-05-30 15:45:00
你用256記憶體單隻.不跑雙通道你浪費這塊板子.下次記憶體記得買同顆粒.同序號的啦˙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