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一下這款顯示卡執行mvp baseball 2004遊戲時能不能順利進行呢??還有它能支援albatron KX400-8XV PRO的主機板嗎??謝謝....
我剛升級 這塊版子 及cpu 2.8eg 和 創見 ddr400 512mb * 2 = 1024 很高興ㄉ安裝好 但我發現一個問題 我在bios裡ㄉ 最佳化選項 無法開啟 一開啟最佳化 就不能開機 , 還有我ㄉM.I.B也不能開 會當機 請給點意見
請問P4 2.8EG測CPUMARK大概都幾分呢 我的好低喔 只有164分 沒超頻
假設都不鎖頻是差在OC到3200的困難度嗎?
請問一下ATI的原廠卡是什麼意思?叫什麼名子?在哪裡買?聽說保固5年是真的嗎?
我的板子是微星的865PE Neo2-PFS,有二個問題想請教各位,第一,是在主機板上接SATAS的硬碟是不是只要插一條線就可以了,不需要插電源?
在雙通道的主機板中哪一塊是最好用的~~價錢在(3000-3500)…因為好像有人說 這塊主機板內建音效好像不是很好~~而技嘉那一塊也有人說溫度會偏高@@"~~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吧~~~
我要組一台電腦 預算六萬塊以內 只要用途是繪圖設計 配備包括17吋液晶螢幕電腦主機跟A3印表機~~是否可以 給個建議怎麼組效能比較高~~~^^
GA-8S648-L 支援 Pentium4 2.8EG/L2 1M/9 奈米製程/Prescott 核心 的 CPU 嗎 ?? 謝謝 !!
昨天剛組了一台電腦~~結果跑3D遊戲測試時~~電腦卻開始畢畢叫 ~~請問各為大大~~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!!!!! 開機~進WINXP~跑程式~都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