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CPU
  AMD-Barton 2800+ 盒裝
    Barton2500+ 2600+ 2800+ 3000+ 差在哪裡?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snacksnack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0 19:32
假設都不鎖頻是差在OC到3200的困難度嗎?
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1 19:49:00
 
  差在價錢

  :leebell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2 07:49:00
 
  如果設定同樣的頻率,等級高的不需調高電壓而且比較不會燙。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5 11:22:00
 
  L2=512 不見得會比256好阿!
PC DVD也說到這問題 感覺上是一種跟P4競爭的手法
例如杜龍1.8 也可以跟XP2.0比了
理論歸理論 效能歸效能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5-10 22:31:00
 
  L2=512怎ㄇ會不比256好ㄋ??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5-16 00:59:00
 
  我也有看過報告說
L2越大 不一定越好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