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CPU
AMD-Barton 2800+ 盒裝
Barton2500+ 2600+ 2800+ 3000+ 差在哪裡?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snacksnack
Posted:2004-04-10 19:32
假設都不鎖頻是差在OC到3200的困難度嗎?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1 19:49:00
差在價錢
:leebell
Posted:2004-04-12 07:49:00
如果設定同樣的頻率,等級高的不需調高電壓而且比較不會燙。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5 11:22:00
L2=512 不見得會比256好阿!
PC DVD也說到這問題 感覺上是一種跟P4競爭的手法
例如杜龍1.8 也可以跟XP2.0比了
理論歸理論 效能歸效能
:訪客
Posted:2004-05-10 22:31:00
L2=512怎ㄇ會不比256好ㄋ??
:訪客
Posted:2004-05-16 00:59:00
我也有看過報告說
L2越大 不一定越好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