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大大... 請問一下!! 我的燒錄器是華碩CRW-5224A 而電腦記憶體有127MB 系統資源有60%可用 檔案系統及虛擬記憶體有
請問各位大哥!elixir RAM的評價是如何??有中文名稱嗎?小弟不了??感謝!!
我想問說 為啥華碩這塊A7N8X-TAYZ的板子(pcb 2.0) 在我使用msn時 用語音交談 使用麥克風時 講了一陣子之後 電腦會重新
(1)所謂DVD光碟機的"破全區"是什麼意思阿.. (2)小弟最近把電腦裝好了,如何測試電腦組的好不好.穩不穩定.. (3)小弟的
評價很好說@@
本身想買kd882手機,但是怕這款手機容易出毛病, 所以若是有使用過此款手機的人, 請幫幫做個評語吧! 感激不盡…
上個禮拜剛組了一台電腦 板子是用GA-8IPE1000-G這塊.顯示卡GA-5900XT.風扇是原廠的 前兩天玩天2玩到一半重開機..發覺好像是C
各位大大 我家CPU:P4 2.0 記憶體:256MB 主機板:GA-8SIMLH(泰坦ㄉ) 我想玩天堂2...不知道要買什麼顯示卡..看這片華碩 V9520評價還不錯 價錢也很合理 很想買 不過還是詢問各位大大滴意見 我ㄉ預算是3000左右..幫忙一下嚕..3Q
記憶體要如何超頻呢?
大家好喔.. 我家電腦是P4 2.0 記憶體 256MB 想買一塊顯示卡 預算大概300左右..可以推薦一下ㄇ...我是新手..3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