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3 秒。

為什麼只能燒錄文件而不能燒音樂??

各位大大... 請問一下!! 我的燒錄器是華碩CRW-5224A 而電腦記憶體有127MB 系統資源有60%可用 檔案系統及虛擬記憶體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8
作者:rebecca00 日期:2004-04-11 16:28 所屬:燒錄器


elixir DDR-400的評價

請問各位大哥!elixir RAM的評價是如何??有中文名稱嗎?小弟不了??感謝!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7
作者:y582931 日期:2004-04-11 15:54 所屬:RAM


為什麼這塊板子會重新開機

我想問說 為啥華碩這塊A7N8X-TAYZ的板子(pcb 2.0) 在我使用msn時 用語音交談 使用麥克風時 講了一陣子之後 電腦會重新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6
作者:redpigpigpig 日期:2004-04-11 14:19 所屬:主機板


請各大大幫忙解答一下

(1)所謂DVD光碟機的"破全區"是什麼意思阿.. (2)小弟最近把電腦裝好了,如何測試電腦組的好不好.穩不穩定.. (3)小弟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5
作者:tn607169 日期:2004-04-11 13:58 所屬:CPU


評價很好說@@

評價很好說@@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4
作者:lf23015888 日期:2004-04-11 13:43 所屬:顯示卡


對kd882來做個評語吧

本身想買kd882手機,但是怕這款手機容易出毛病, 所以若是有使用過此款手機的人, 請幫幫做個評語吧! 感激不盡…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3
作者:relax5340 日期:2004-04-11 13:21 所屬:行動電話


P4 2.8EG超級燙

上個禮拜剛組了一台電腦 板子是用GA-8IPE1000-G這塊.顯示卡GA-5900XT.風扇是原廠的 前兩天玩天2玩到一半重開機..發覺好像是C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2
作者:bow101 日期:2004-04-11 11:41 所屬:CPU


各位幫忙一下..3Q

各位大大 我家CPU:P4 2.0 記憶體:256MB 主機板:GA-8SIMLH(泰坦ㄉ) 我想玩天堂2...不知道要買什麼顯示卡..看這片華碩 V9520評價還不錯 價錢也很合理 很想買 不過還是詢問各位大大滴意見 我ㄉ預算是3000左右..幫忙一下嚕..3Q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1
作者:bill6618 日期:2004-04-11 11:17 所屬:顯示卡


請問...記憶體要如何超頻呢?

記憶體要如何超頻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0
作者:x1624 日期:2004-04-11 10:54 所屬:RAM


問一下各位大大

大家好喔.. 我家電腦是P4 2.0 記憶體 256MB 想買一塊顯示卡 預算大概300左右..可以推薦一下ㄇ...我是新手..3Q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19
作者:bill6618 日期:2004-04-11 10:42 所屬:顯示卡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