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顯示卡
麗臺-WinFast A340 TDH
問一下各位大大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bill6618
Posted:2004-04-11 10:42
大家好喔..
我家電腦是P4 2.0
記憶體 256MB
想買一塊顯示卡
預算大概300左右..可以推薦一下ㄇ...我是新手..3Q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4 01:39:00
300買的到嗎........
:hohsiaochen
Posted:2004-04-16 16:57:00
她應該少打1個零吧!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6 17:10:00
我看只有300的話去買聖誕卡會比較好一點
:sbdtrockmans
Posted:2004-04-18 18:51:00
300買不到啦 連光碟機都買不起吧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9 15:27:00
我認真的回答你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買不到!!!!
:tom0619
Posted:2004-04-21 00:29:00
下下面那個客人真愛說笑
300不只可以買一張耶誕卡吧
是好幾張了 = =
:訪客
Posted:2004-04-27 15:06:00
買張5200-U吧 我想也是少打一個零
:訪客
Posted:2004-04-27 18:15:00
是300美金....還是台幣呀!
:訪客
Posted:2004-05-23 13:09:00
差點笑死...呵呵
我家的舊顯卡可以賣你300成交沒問題
不過是486時代的產品哦~^^"
:訪客
Posted:2004-05-29 20:47:00
300元...買軟碟機.滑鼠.鍵盤.喇叭...隨你選...都買的起= ="
:訪客
Posted:2004-06-11 16:17:00
300..ㄑ買網路卡吧你
:訪客
Posted:2004-06-11 16:49:00
想也大概知道...開版大大說的是三千....不過就少打個零
你們也可以這樣噱他,無言.........
:訪客
Posted:2004-09-21 20:26:00
300!?
麥當勞1號餐最多也只能買兩份...買什麼顯示卡,吃麥當勞吧你。
^^"...我是不是太過份了點...純屬好玩啦...樓主您別生氣。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