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10 秒。

問題:

請問各位大大... 這台DVD有支援到ATA100嗎? 還有什麼是全區阿? 不懂... 知道的大大能告知一下嗎... 謝謝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8
作者:a39023136 日期:2004-04-12 16:01 所屬:DVD ROM


此p4p800跟什麼RAM配較好?

打算要在此板上裝2條512M的RAM,及P4 3.2CG,不知有沒有人知道跟什麼牌的RAM配較好呢??????????????感謝呀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7
作者:littlepower 日期:2004-04-12 15:02 所屬:主機板


還不錯用啊??

我上網花了500元買了一台,回家用ricoh522452的燒錄機對燒影片,覺得又快又好啊,除了讀片時聲音比較大之外都不錯用啊^_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6
作者:awo6979 日期:2004-04-12 13:38 所屬:DVD ROM


記憶體插滿四支!為什麼會這樣?

我用的主機版是7N400 PRO2(V2.0)的版子,我用了四支勝創DDR400/433 512Mb的記憶體,但開機時Bios的畫面卻變成一g而以,有什麼人可以告訴我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5
作者:xyzwz520 日期:2004-04-12 13:29 所屬:主機板


單面跟雙面?

請問一下,記憶體常常有分單面跟雙面,請問差別在哪裡啊?那假如我現在有勝創DDR400的512MB一條,要組雙通道,在買一條DDR400的256MB也可以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4
作者:nick40127 日期:2004-04-12 03:50 所屬:RAM


最近想要買這台

請問這台掃正、負片的解析度如何,是否有色偏的問題? 能不能裝送紙器作大量文件掃描呢? 謝謝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3
作者:scarface 日期:2004-04-12 02:31 所屬:掃描器


那個晶片好?

用那個晶片比較好咧? cpu是amd Barton 2500+ 順便告訴我有那些牌子的晶片?謝謝~(電腦組裝白吃)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2
作者:哇啾 日期:2004-04-12 01:31 所屬:主機板


請大家告訴我哦~~

Maxtor、Seagate、W.D ~到底那個好啊? 都是80g/IDE 液態軸承2m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1
作者:哇啾 日期:2004-04-12 01:07 所屬:硬碟


請問各位大大

最近想組一台電腦給我姊 因為主要是文書用的還有上上網 沒有玩遊戲 想用這顆cpu可以幫我推薦一顯示卡和主機板嗎~ (如有價錢可告知一下) 拜託一下 感謝各位大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30
作者:nick8419 日期:2004-04-11 20:09 所屬:CPU


p4p800一直從開機

請問各位大大~為什麼這塊版子老是會自己重新開機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6929
作者:namlee1117 日期:2004-04-11 19:10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