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各位大大... 這台DVD有支援到ATA100嗎? 還有什麼是全區阿? 不懂... 知道的大大能告知一下嗎... 謝謝...
打算要在此板上裝2條512M的RAM,及P4 3.2CG,不知有沒有人知道跟什麼牌的RAM配較好呢??????????????感謝呀~
我上網花了500元買了一台,回家用ricoh522452的燒錄機對燒影片,覺得又快又好啊,除了讀片時聲音比較大之外都不錯用啊^_^
我用的主機版是7N400 PRO2(V2.0)的版子,我用了四支勝創DDR400/433 512Mb的記憶體,但開機時Bios的畫面卻變成一g而以,有什麼人可以告訴我嗎?
請問一下,記憶體常常有分單面跟雙面,請問差別在哪裡啊?那假如我現在有勝創DDR400的512MB一條,要組雙通道,在買一條DDR400的256MB也可以嗎?
請問這台掃正、負片的解析度如何,是否有色偏的問題? 能不能裝送紙器作大量文件掃描呢? 謝謝~
用那個晶片比較好咧? cpu是amd Barton 2500+ 順便告訴我有那些牌子的晶片?謝謝~(電腦組裝白吃)
Maxtor、Seagate、W.D ~到底那個好啊? 都是80g/IDE 液態軸承2m
最近想組一台電腦給我姊 因為主要是文書用的還有上上網 沒有玩遊戲 想用這顆cpu可以幫我推薦一顯示卡和主機板嗎~ (如有價錢可告知一下) 拜託一下 感謝各位大大
請問各位大大~為什麼這塊版子老是會自己重新開機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