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4-11 21:31:00 |
| |
| |
顯示卡可以用愛爾沙mx440ㄉ顯示卡
如果你沒有要雙通道ㄉ話你可以選用技嘉ㄉsis648fxl
顯示卡大約1千5
主機板大約是2千5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4-11 22:00:00 |
| 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4-18 23:24:00 |
| |
| |
上網跟文書處理用AMD 杜龍 的就OK了。
賽揚--高時脈,高『笑』能
重點是---貴
買之前三思ㄚ
|
|
| |
:kittyluck  |
Posted:2004-04-19 01:46:00 |
| 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4-19 23:20:00 |
| |
| |
賽揚根本是垃圾
用CPU MARK99測試賽揚2.0G的才81分....(果然是高時脈 高"笑"能的表現)
杜龍1.6一科才1200,隨便RUN都有90分以上的實力
賽揚....凱子跟不懂電腦的愛裝懂的人用的!!!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4-21 23:38:00 |
| |
| |
不需要在這批評賽揚
因為人家已經想用這顆CPU了
我們只要建議人家用哪張主機板就好囉
至於賽揚是不是不懂裝懂的人用的~
不一定喔
你就很懂ㄇ~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4-22 00:15:00 |
| 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4-29 02:30:00 |
| |
| |
高使用需求才需要高檔貨
依你的需求..主要是文書用的還有上上網..沒有玩遊戲
建議你免麻煩
直接去找個店家買一台目前最便宜的電腦就夠用了
顯示卡用內建的就夠用了..不必浪費錢
兩個品牌的低價處理器..都夠用了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02 15:36:00 |
| |
| |
賽揚根本是垃圾
用CPU MARK99測試賽揚2.0G的才81分....(果然是高時脈 高"笑"能的表現)
杜龍1.6一科才1200,隨便RUN都有90分以上的實力
賽揚....凱子跟不懂電腦的愛裝懂的人用的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他又不跑遊戲,你在這邊屌什麼?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03 01:01:00 |
| 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08 13:23:00 |
| |
| |
單純文書上網 配All in One 最便宜的主幾版就好了
若有考慮未來升級p4可能 那就買有支援HT 的主機板也不錯
記憶體建議加到512 應用程式使用起來比起只裝256MB會快相當地多
尤其是跑Office系列.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13 23:50:00 |
| |
| |
這些都是不懂電腦的人,既然你要買賽揚的,那就配華碩P4s800這一種等級的,反用FSB才400MHz,顯示卡建議你用9200se或5200,不要用All in one,記憶體買大廠的,聯強等部是大廠歐,要威剛、創見、金士頓、勝創等的。大該需要萬來多塊巴,還是要考慮Duron 1.6,這個相當於Athlon 2000+左右,低電壓版,1.55V,溫度30來杜八,我現組的這一台,才花步道1萬,效能絕對勝於你組這樣的配備,自己看看八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14 21:31:00 |
| |
| |
我是建議用華碩P4S800D,效能來說比樓下講的強太多了,而且只貴300元!效能可媲美865晶片組!考慮看看,至於顯示卡,買塊GF4 MX440就很好了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15 15:40:00 |
| |
| |
好啦
各位大大別吵摟
人家只是想請你們推薦主機板和顯示卡
其實兩家的處理器都很好用----------我都用過
我推華碩的p4r800vm---內建9200se顯示晶片---2950元
他比你另外在買一張顯卡+主板的錢還便宜
而且是ati9200se晶片
播放影片的品質比nvidia好
可以考慮一下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21 10:24:00 |
| |
| |
而AMD將推出Value來取代杜龍,而相較於Value的規格,賽揚D有了相當多的長進,杜龍的下一代Value能否再輕取賽揚?我覺得很拼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22 21:34:00 |
| |
| |
TNT232 MB 超便宜
比 G4還要細
TNT2 32 900~500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23 15:13:00 |
| |
| |
賽揚根本是垃圾
用CPU MARK99測試賽揚2.0G的才81分....(果然是高時脈 高"笑"能的表現)
杜龍1.6一科才1200,隨便RUN都有90分以上的實力
賽揚....凱子跟不懂電腦的愛裝懂的人用的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賽揚一定是垃圾嗎?怎麼文書軟體不曉得誰一直輸,拿來處理文書,買杜龍才是垃圾,有時候跑一跑還會過熱當機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5-24 04:26:00 |
| |
| |
拿CPUMark來評鑑才是白痴!那個軟體是幾年前寫的?同廠牌比較有意義。
你怎麼不敢試試較新的PCMark04、Sandra04~看你的屠龍會不會被賽揚輪姦?
|
|
| |
:cddisk2000  |
Posted:2004-06-22 22:10:00 |
| |
| |
自己也是賽揚愛好者.其中也是因為便宜拉,高等貨買不起,但是有一點絕對不容質疑,我從 P-3 C600 換到 P-4 C2.0G ,始終很穩,雖然不快, L-2快取記憶體不高,但是就是滿穩的~~^^
|
|
| |
:訪客  |
Posted:2004-06-24 00:46:00 |
| |
| |
賽陽D真的有得拼
FSB升級533 L2-256KB跟Athlon的Thoroughbred核心一樣了..
可是重點的L1不知道有沒有長進...
|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