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WD120G.8M沒有液態的嗎? |
|
去捷元跟WD的網站只看到JP=8M.BP=2M
捷元網站也只有40g.80g2m2顆有液態
但在nova的價目上有看到WD120G.8M有液態啊?
到底有沒有液態咧???
大家都說wd不錯但沒有液態的話可能就會考慮買MAXTOR了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13 |
| 作者:gogojaykin |
日期:2004-04-17 00:56 |
所屬:硬碟 |
| 挖勒 |
|
挖勒!還真剛好...滿兩年就掛了
還會發出咖拉咖拉的聲音....真是夠了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12 |
| 作者:leowang0821 |
日期:2004-04-16 23:55 |
所屬:硬碟 |
| 請大家小心網路兌換贈品的詐騙方式 |
|
某著名印表機E公司號稱的贈品就值產品1/4的價值,引誘消費者上當再故意要求上網註冊來兌換,並且在不顯眼的地方做另一個註冊連結,等消費者發覺註冊產品後怎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11 |
| 作者:uramesi |
日期:2004-04-16 18:56 |
所屬:掃描器 |
| 請大家小心網路兌換贈品的詐騙方式 |
|
某著名印表機E公司號稱的贈品就值產品1/4的價值,引誘消費者上當再故意要求上網註冊來兌換,並且在不顯眼的地方做另一個註冊連結,等消費者發覺註冊產品後怎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10 |
| 作者:uramesi |
日期:2004-04-16 18:07 |
所屬:印表機 |
| 電壓問題 |
|
為什麼我用這塊搭配我的XP2200(.13 A),她的電壓會是1.8V,正常不是1.65嗎V,怎樣才能解決這問題呢??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9 |
| 作者:reek771 |
日期:2004-04-16 17:18 |
所屬:主機板 |
| 鴻友的客服是怎樣?? |
|
東西是不錯,價錢也合理。買了就乖乖用。你就保佑別出問題
哎你們的客服是怎樣啦?
現在每家公司都要提高客服態度,鴻友了不起!
要與潮流逆向發展~~ 鴻友了不起!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8 |
| 作者:xnoopy |
日期:2004-04-16 16:36 |
所屬:掃描器 |
| 非常好用的便宜印表機~ |
|
我在光華買1400,又買了瓶填充墨水,300元,
用了半年,到現在總共灌了十二次水,
墨頭依然清晰~~
真是便宜又好用啊~~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7 |
| 作者:neo15 |
日期:2004-04-16 14:06 |
所屬:印表機 |
| 調成怎麼樣比較好 |
|
外頻要調成怎麼樣會比較正常是166還是133還是100呢?大家建議一下謝謝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6 |
| 作者:29292729 |
日期:2004-04-16 13:49 |
所屬:CPU |
| 給樓下的 |
|
燒錄區段都會失敗
你是否有裝主機板的IDE DRIVER?
有開啟DMA嗎?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5 |
| 作者:carlo |
日期:2004-04-16 13:45 |
所屬:燒錄器 |
| 服務好, 爽 |
|
之前買過HP的東西, 出了一點小問題, 但是他們服務態度真的沒得挑剔, 機器問題是先天造成的, 服務態度卻充分的表現了他們後天對客戶的誠意, 什麼樣的 |
| 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4 |
| 作者:enlin |
日期:2004-04-16 13:13 |
所屬:印表機 |
|
NO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