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09 秒。

WD120G.8M沒有液態的嗎?

去捷元跟WD的網站只看到JP=8M.BP=2M 捷元網站也只有40g.80g2m2顆有液態 但在nova的價目上有看到WD120G.8M有液態啊? 到底有沒有液態咧??? 大家都說wd不錯但沒有液態的話可能就會考慮買MAXTOR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13
作者:gogojaykin 日期:2004-04-17 00:56 所屬:硬碟


挖勒

挖勒!還真剛好...滿兩年就掛了 還會發出咖拉咖拉的聲音....真是夠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12
作者:leowang0821 日期:2004-04-16 23:55 所屬:硬碟


請大家小心網路兌換贈品的詐騙方式

某著名印表機E公司號稱的贈品就值產品1/4的價值,引誘消費者上當再故意要求上網註冊來兌換,並且在不顯眼的地方做另一個註冊連結,等消費者發覺註冊產品後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11
作者:uramesi 日期:2004-04-16 18:56 所屬:掃描器


請大家小心網路兌換贈品的詐騙方式

某著名印表機E公司號稱的贈品就值產品1/4的價值,引誘消費者上當再故意要求上網註冊來兌換,並且在不顯眼的地方做另一個註冊連結,等消費者發覺註冊產品後怎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10
作者:uramesi 日期:2004-04-16 18:07 所屬:印表機


電壓問題

為什麼我用這塊搭配我的XP2200(.13 A),她的電壓會是1.8V,正常不是1.65嗎V,怎樣才能解決這問題呢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9
作者:reek771 日期:2004-04-16 17:18 所屬:主機板


鴻友的客服是怎樣??

東西是不錯,價錢也合理。買了就乖乖用。你就保佑別出問題 哎你們的客服是怎樣啦? 現在每家公司都要提高客服態度,鴻友了不起! 要與潮流逆向發展~~ 鴻友了不起!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8
作者:xnoopy 日期:2004-04-16 16:36 所屬:掃描器


非常好用的便宜印表機~

我在光華買1400,又買了瓶填充墨水,300元, 用了半年,到現在總共灌了十二次水, 墨頭依然清晰~~ 真是便宜又好用啊~~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7
作者:neo15 日期:2004-04-16 14:06 所屬:印表機


調成怎麼樣比較好

外頻要調成怎麼樣會比較正常是166還是133還是100呢?大家建議一下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6
作者:29292729 日期:2004-04-16 13:49 所屬:CPU


給樓下的

燒錄區段都會失敗 你是否有裝主機板的IDE DRIVER? 有開啟DMA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5
作者:carlo 日期:2004-04-16 13:45 所屬:燒錄器


服務好, 爽

之前買過HP的東西, 出了一點小問題, 但是他們服務態度真的沒得挑剔, 機器問題是先天造成的, 服務態度卻充分的表現了他們後天對客戶的誠意, 什麼樣的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04
作者:enlin 日期:2004-04-16 13:13 所屬:印表機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