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78 秒。

問題??

我用這塊板子後,音效怪怪的說,有時候聲音會變調,不然就是斷斷續續,更不然就是會沒有聲音~到底是什麼問題呢?!喇叭又沒有壞掉....還有一個SM bus controller 尚未驅動,這又是什麼呢~我試過主板的driver了,還是不行,請各位大大幫幫解決問題唄~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45
作者:hanes12 日期:2004-04-18 23:06 所屬:主機板


A7V600X不給我裝1GB的DDR400

我的是AMD - Barton 2600+ 艾爾莎 - 影雷者FX736 金士頓DDR400 512MB 二條 一直當,只裝一條就不會,拿去聯強他說有問題換給我新的 不過還是一樣...... 第一次用華碩的就給我不好的印像........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44
作者:gerbera 日期:2004-04-18 22:37 所屬:主機板


聲音真的很棒

比起我以前用的SB LIVE 5.1娛樂版聲音真的好太多了 SB LIVE 5.1聲音很模糊 而此SB AUDIGY2 ZS聲音就很清楚 看電影配WINDVD真的效果很棒 附的軟體也很多 雖然這塊音效卡很貴 但是真的不同凡響 有它貴的價值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43
作者:carlo 日期:2004-04-18 21:58 所屬:音效卡


不之怎麼用

陞技 - NF7-S差DDR的朝有3個,2個紫的1個籃的 用雙通到是2條都差在紫色,ㄇ還是1條差在紫色1條差在籃色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42
作者:love620 日期:2004-04-18 19:25 所屬:主機板


DDR 500跟400有啥差???還有哪幾塊主機板子可以支援到?

想請問一下DDR 500跟400有啥差???速度大約差多少?CPU的外頻最多不是800ㄇ? 配400MHZ的記憶體不是才剛好?那500的會不會就浪費資源大才小用ㄌ阿???還有哪幾塊主機板子可以支援到500ㄉㄋ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41
作者:sbdtrockmans 日期:2004-04-18 19:09 所屬:RAM


電腦怪怪的 請高手幫忙

新買的主機板 cpu是amd xp2500 顯示卡維艾爾莎fx534d 記憶體是創見ddr400 512mb 我的問題是 電腦效能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40
作者:cuzkk 日期:2004-04-18 19:07 所屬:主機板


效能並沒有較高...

各位大大一定認為P4-2.8E一定比P4-2.8C強對ㄅ對... 其實並ㄅ市這樣ㄉ 已經有測試結果出來ㄌ 採用0.9奈米製成ㄉ以經證實效能輸給ㄌ1.3奈米製成ㄉㄌ... 我聽到ㄉ時後超失望ㄉ...@@~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39
作者:760131 日期:2004-04-18 18:04 所屬:CPU


到底要不要用散熱膏呀?

原廠附的風扇,背面有一個正方形灰色很像黏土的東西,應該也是幫助導熱的物質。但有人說那個沒有散熱膏的效果來的好,所以最好把它刮掉再自行塗散熱膏,到底這樣對不對呀???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38
作者:littlepower 日期:2004-04-18 17:04 所屬:CPU


不好用

我用東森寬蘋+IP分享器會一直斷線 煩死了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37
作者:地平線 日期:2004-04-18 16:31 所屬:IP分享器


有挑記憶體嗎?

我現在要買新的板子,但已有兩條亞銳士的ddr333的記憶體, 想問各位有人碰到會挑記憶體的嗎? 因為我之前是用nf7-s的板子,是試了所有的記憶體,但只有兩家吃,所以問各 位大大有人有遇過這問題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036
作者:keprepcst 日期:2004-04-18 16:17 所屬:主機板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