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CPU
Intel-P4-3.0GHz 盒裝
到底要不要用散熱膏呀?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littlepower
Posted:2004-04-18 17:04
原廠附的風扇,背面有一個正方形灰色很像黏土的東西,應該也是幫助導熱的物質。但有人說那個沒有散熱膏的效果來的好,所以最好把它刮掉再自行塗散熱膏,到底這樣對不對呀?????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8 17:14:00
我試圖散熱膏,效果較好喔
:訪客
Posted:2004-04-19 08:23:00
塗上散熱膏,再加上一顆全銅的風扇會更好!!!
P4 雖然用不到太高級的,但是若想要((超頻))狂飆一下的時候
會用的上!!!
:leebell
Posted:2004-04-19 13:04:00
原廠的黏土其實散熱很好,不過只能用一次因為用過會變型,所以第一次用原廠的就行了,如果有拆過請把他清乾淨再用散熱膏吧。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