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華商場週刊誌
進入樂透研究院
 

 
  CPU
  Intel-P4-3.0GHz 盒裝
    到底要不要用散熱膏呀?
   
   
 

作者 :littlepower 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8 17:04
原廠附的風扇,背面有一個正方形灰色很像黏土的東西,應該也是幫助導熱的物質。但有人說那個沒有散熱膏的效果來的好,所以最好把它刮掉再自行塗散熱膏,到底這樣對不對呀?????


 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8 17:14:00
 
  我試圖散熱膏,效果較好喔

  :訪客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9 08:23:00
 
  塗上散熱膏,再加上一顆全銅的風扇會更好!!!
P4 雖然用不到太高級的,但是若想要((超頻))狂飆一下的時候
會用的上!!!

  :leebell  E-mail 給會員 Posted:2004-04-19 13:04:00
 
  原廠的黏土其實散熱很好,不過只能用一次因為用過會變型,所以第一次用原廠的就行了,如果有拆過請把他清乾淨再用散熱膏吧。


[1]


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