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ket478===應該是p4主機板型號吧 I865PE===這個我也不知道??? FSB800===這個我也不知道 可說詳細點ㄇ??
請問一下 第一個問題: SocketA =裝cpuㄉ插槽不過這是插AMD CPUㄉ 那如何分辨他是AMD或者INTEL呢 第二個問題: DD
我看有人在論譠中說ddr266能超上ddr333,那麼ddr333能上400嗎? 還有人說cpu只有fsb333,所以開ddr400會比ddr333效率低嗎?
就是開機後無畫面?依然一片漆黑 想歸納一下所有因素做個參考 請問各位大大們?^^ 感謝
上禮拜我在NOVA買了這顆眼睛? 才2000!! 便宜到感動的流出一滴滴眼淚... 這真的是我見過畫質最最最讚的眼睛! 絕對不會遲鈍? 畫質
新手上路~~~幫偶一下~~~QQ^^"
前天剛買了盤英(8RDA31)的板子加上amd2500+的cpu另外加上一條512ddr400的記憶體 回家好後要重灌但是都沒辦法重灌請各位高手救救我吧
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主機板型號 GA-8SIMLH 這個好嗎??
請問這堆英文字什麼意思ㄚ? SocketA KT600 FSB400 DDR400 ATA133 AGP8X SATA LAN 這堆英文字是主機板的規格..可是我都看不懂 有高手可以教我怎麼看嗎,謝謝
請問這款L1快取是多少阿? 為什ㄇ很多地方CPU都只標榜L2快取卻不寫L1快取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