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94 秒。

請教一下

Socket478===應該是p4主機板型號吧 I865PE===這個我也不知道??? FSB800===這個我也不知道 可說詳細點ㄇ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39
作者:aarondog 日期:2004-04-22 08:38 所屬:主機板


教我一下^^

請問一下 第一個問題: SocketA =裝cpuㄉ插槽不過這是插AMD CPUㄉ 那如何分辨他是AMD或者INTEL呢 第二個問題: DD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38
作者:aarondog 日期:2004-04-22 08:34 所屬:主機板


ddr333能上ddr400嗎?

我看有人在論譠中說ddr266能超上ddr333,那麼ddr333能上400嗎? 還有人說cpu只有fsb333,所以開ddr400會比ddr333效率低嗎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37
作者:keprepcst 日期:2004-04-22 02:35 所屬:主機板


無法開機的因素有哪些?

就是開機後無畫面?依然一片漆黑 想歸納一下所有因素做個參考 請問各位大大們?^^ 感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36
作者:chat8250 日期:2004-04-21 23:06 所屬:CPU


推到最高點!

上禮拜我在NOVA買了這顆眼睛? 才2000!! 便宜到感動的流出一滴滴眼淚... 這真的是我見過畫質最最最讚的眼睛! 絕對不會遲鈍? 畫質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35
作者:lalame10 日期:2004-04-21 21:40 所屬:其他週邊


AMD---3200~~5P 真的有跟P4---3.2G一樣快嗎???

新手上路~~~幫偶一下~~~QQ^^"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32
作者:frontpagesu 日期:2004-04-21 21:03 所屬:CPU


等待急救中

前天剛買了盤英(8RDA31)的板子加上amd2500+的cpu另外加上一條512ddr400的記憶體 回家好後要重灌但是都沒辦法重灌請各位高手救救我吧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30
作者:白頭翁 日期:2004-04-21 20:17 所屬:CPU


幫我看看

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主機板型號 GA-8SIMLH 這個好嗎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26
作者:aarondog 日期:2004-04-21 20:07 所屬:主機板


新手虛心討教

請問這堆英文字什麼意思ㄚ? SocketA KT600 FSB400 DDR400 ATA133 AGP8X SATA LAN 這堆英文字是主機板的規格..可是我都看不懂 有高手可以教我怎麼看嗎,謝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25
作者:aarondog 日期:2004-04-21 20:05 所屬:主機板


請問這款L1快取是多少阿?

請問這款L1快取是多少阿? 為什ㄇ很多地方CPU都只標榜L2快取卻不寫L1快取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24
作者:shisung 日期:2004-04-21 18:58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