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
  
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,用時 0.125 秒。

會不會有事

cpu上面有一片金色長方形的東西 那一片上有小小的缺角會不會影響cpu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50
作者:kidddaniel 日期:2004-04-22 17:01 所屬:CPU


請問intel cpu的價格迷思

最近想組電腦,發現現在還有p4 2.4G的cpu,我看到二款,一款是FSB533/L2 1M 4350,一款是FSB800/L2 512K 5500, 不明白為何這二款差了一千塊, L2 1M不是很新的技術嗎? 為何反而便宜呢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9
作者:seavia 日期:2004-04-22 15:28 所屬:CPU


軟體灌太多..常去色情網站就會不穩定.ㄎㄎㄎ

微星主機板3年保固..其他好像都一年...要好超頻還是找陞技..我個人感覺拉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8
作者:xtalwu 日期:2004-04-22 13:50 所屬:CPU


CPU風扇會跟電容撞到!?

我的主機板是KX18D PRO(不含顯示及1394及SATA功能) 目前CPU是Duron650MZ==>超頻960MZ(倍頻6x而外頻160)溫度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7
作者:kaiou 日期:2004-04-22 12:38 所屬:主機板


機箱幾大幾小疑惑?

要如何去分辨呢...如題 請教一下高手們...感謝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5
作者:chat8250 日期:2004-04-22 11:49 所屬:機箱 Power


CPU散熱大作戰

改良成果:室溫26度,以STABILITY 6.0版測試穩定軟體,使CPU使用率達成100%,連續測試12分鐘不當機,考量耗電量太大,不敢作72小時測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4
作者:sheridan 日期:2004-04-22 10:33 所屬:CPU


請教

這下面英文是這塊顯示卡的規格,可以教我如何分半顯示卡好壞嗎 順便解說一下英文是什麼意思謝謝 GeForce4 MX440 64MB DDR AGP8X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3
作者:aarondog 日期:2004-04-22 08:49 所屬:顯示卡


請教

請問ATA是什麼?? 還有什麼是液態程軸 可以解釋一下嗎 謝謝^^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2
作者:aarondog 日期:2004-04-22 08:48 所屬:硬碟


請教

請問記憶體的一些問題 DDR400===>是什麼意思 還有我常常看到 雙通道跟單通道是什麼意思ㄚ?? 單雙通道如何判斷呢??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1
作者:aarondog 日期:2004-04-22 08:45 所屬:RAM


請教

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請指教謝謝 Socket478 400外頻 L2-128KB 另外以下可以講詳細點嗎 因為一點概念都沒有 .09製程是

http://www.arclink.com.tw/TopicShow.do?id=17140
作者:aarondog 日期:2004-04-22 08:42 所屬:CPU



NO

 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