│
首頁
│
討論區首頁
│
市調行情表
│
光華論壇
│
電腦組裝
│
電腦驅動
│
CPU
AMD-Barton 2800+ 盒裝
軟體灌太多..常去色情網站就會不穩定.ㄎㄎㄎ
新增討論文章
作者
:xtalwu
Posted:2004-04-22 13:50
微星主機板3年保固..其他好像都一年...要好超頻還是找陞技..我個人感覺拉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匿名討論
:訪客
Posted:2004-04-22 17:16:00
http://taiwan.asus.com.tw/support/chinese/techref/warranty/index.aspx
華碩也3年ㄚ
:訪客
Posted:2004-04-22 18:55:00
青雲也是三年..可是他卻寫第2年開使要收維修費..這算三年嗎?
不知道哪些主機板的保固是很久的..有人能提供嗎?
我也好想知道保固很久的硬碟..顯示卡..不知道有多久是什麼牌子的
謝謝..
:訪客
Posted:2004-04-28 01:00:00
盤英很好用來超頻
推8RDA3I(2.0REV)
:bbsm
Posted:2004-04-28 08:35:00
技嘉也三年啊,只是不好超@@
:nono17
Posted:2004-05-27 20:36:00
陞技NF7-S2.0版超強超頻能力!
大家都超的很爽
[1]
回應討論這則問題
新增討論文章
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©1996~2013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